注册

白冰黑色小洋装美到犯规 《南方有乔木》火热拍摄中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白冰曝光了一组在“上海电视节”期间拍摄的写真。照片中,白冰一袭黑色裹身小洋装清新来袭,在黑白色差的对比下,通透白皙的皮肤被衬托得更加无暇。白色边衬为整套Look增添了呼吸

近日,白冰曝光了一组在“上海电视节”期间拍摄的写真。照片中,白冰一袭黑色裹身小洋装清新来袭,在黑白色差的对比下,通透白皙的皮肤被衬托得更加无暇。白色边衬为整套Look增添了呼吸感和青春的气息,一双大长腿更是吸睛力爆表。网友惊呼:“白冰真的是天生衣架,美到犯规呀!”

白冰

白冰

白冰

白冰

白冰

作为京城四美之一的白冰因在《爱情呼叫转移》、《神话》、《隐婚男女》、《幻城》等影视剧中塑造的经典角色而得到观众的喜爱。近日,白冰与陈伟霆合作,正在上海为轻科主义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进行拍摄。在剧中,白冰饰演集美貌与智慧一身的女强人“温笛”,当气质温婉的女神白冰遇上瑰姿艳逸的女强人,会擦出来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