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在买吴亦凡同款?YOHO!这款雨衣才是新晋网红!


来源:凤凰时尚

还在买吴亦凡同款?YOHO!这款雨衣才是新晋网红!2017年可以说是街头潮流全面走向主流时尚圈的一年,作为街头潮流延伸的一部分,潮流雨衣也在最近几季人气大增,可谓风头正劲。加上各路明星和icon的上身

还在买吴亦凡同款?YOHO!这款雨衣才是新晋网红!

2017年可以说是街头潮流全面走向主流时尚圈的一年,作为街头潮流延伸的一部分,潮流雨衣也在最近几季人气大增,可谓风头正劲。加上各路明星和icon的上身加持,雨衣俨然替代了雨伞成为了当前最火热的单品。

很显然,雨衣从早期的单一功能,到上世纪40年代风靡好莱坞电影的风雨衣,再到由COMME des GARÇONS 经典员工服衍生出的潮流雨衣,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华丽变身。

电影《蒂芙尼的早餐》经典片段

COMME des GARÇONS staff uniform 1987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