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款发型就能重回颜值巅峰那一定是短发齐刘海


来源:凤凰时尚

有没有一款发型能让颜值飙升?如果有那一定就是短发齐刘海呀!最近郑爽和唐嫣都纷纷改变了发型,梳起了短发加齐刘海。 郑爽 在最近的热播剧《夏至未至》中郑爽就回归了颜值,很久不见的爽妹子在剧中一亮相就迷倒

有没有一款发型能让颜值飙升?如果有那一定就是短发齐刘海呀!最近郑爽和唐嫣都纷纷改变了发型,梳起了短发加齐刘海。

郑爽

在最近的热播剧《夏至未至》中郑爽就回归了颜值,很久不见的爽妹子在剧中一亮相就迷倒不少人,软萌的造型又撩粉不少。

郑爽

在剧中郑爽利落的短发和可爱的齐刘海让整个人十分的俏皮可爱,发尾微微的内扣有十分随意不刻板,虽然是齐刘海可爽妹子的这款齐刘海还是很有小心机的,不像以往的齐刘海那样沉闷,而是十分的有空气感,两侧稍长中间短又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

唐嫣

最近同样剪短发齐刘海的还有唐嫣,相比之前成熟气场强大造型,换了短发后的唐嫣就像邻家女生一般的亲切,减龄效果立现。

唐嫣

打造自然的刘海效果可以随意的分开,或者把两侧的头发随意别到耳后,也会让脸看起来更加的小巧,短发的妹子不妨试一试吧。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