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茶帮他把血管阻塞由70%降至50%


来源:凤凰网综合

斑块的危险主要在于,他要一直“粘贴”在血管壁上还好,一旦脱落,就变成游走的血栓,停哪儿堵哪儿,成为脑血栓、心肌梗死、周围动脉血栓、深静脉血栓、肺栓塞等一系列血栓栓塞疾病的元凶,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

神仙茶的配方

配方

神仙叶(桑叶)5克、生山楂10克、菊花5克、枸杞子5克、决明子5克、普洱茶5克

神仙茶的做法

将药材放在容器中用热水冲泡即可。 代茶饮,作为辅助心血管健康的茶饮,不拘时刻随饮~

冲泡两次以上,没茶味了,就要换新。

方解(请花一分钟时间阅读)

主药桑叶:桑叶的作用主要是凝血、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以及抗衰老等诸多药用价值。除此之外,还有降三高功效。可以促进胰岛素分泌,利水消肿等。大便秘的热症患者还可以用桑叶降血糖。

决明子:入肝、肾、大肠经;润肠通便,降脂明目,可以帮助通便,便秘的人可以多吃点,因为决明子有缓泻作用,降血压降血脂。如果平时有点大便溏泄的人可以不加决明子。

生山楂、菊花、枸杞子:这三个东西单独泡茶就有健脾,消食,清热,降脂的作用,对于高血脂、冠心病、高血压病症的朋友都可以日常泡茶吃,可以说是活血生新、助消化的好搭档。放在这里面山楂、枸杞可以平桑叶子的寒性。

普洱茶:本身就是帮助降脂的。味道也好,有利于帮助我们长期坚持。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