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军大业》叶挺霸气英武 欧豪为戏苦练骑马


来源:凤凰时尚

由刘伟强执导,黄建新监制的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将于7月28日公映,欧豪在片中扮演一代名将叶挺。除了前期阅读叶挺传记,欧豪还反复研究剧本揣摩角色,在片场拍摄时,欧豪全情投入,每天一早就练习马术,被驯

由刘伟强执导,黄建新监制的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将于7月28日公映,欧豪在片中扮演一代名将叶挺。除了前期阅读叶挺传记,欧豪还反复研究剧本揣摩角色,在片场拍摄时,欧豪全情投入,每天一早就练习马术,被驯马师调侃“起得比马早”,在片场也拼命十足,甚至在大冬天都打到中暑虚脱。

《建军大业》欧豪

《建军大业》中有包括南昌起义在内的多场重头战争戏,在拍摄起义军攻打城门,叶挺亲自上阵督战的戏份时,欧豪需要在爆破声中下达命令,可谓“与大炮比嗓门”,爆发力十足的他当天就把嗓子喊哑。拍戏时正值初冬十一月,欧豪在演绎一段狂奔的动作戏时太过投入,跑起来“不要命”,甚至跑到中暑、跑到吐,着实“吓坏”了导演刘伟强。欧豪表示:“叶挺将军是一个对革命非常热忱的铁血硬汉,我希望能够拿出我全部的能量,把叶挺将军的霸气表现出来。”

欧豪饰演叶挺

欧豪英武霸气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