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思纯公开恋情 气质女友妆这样画才美


来源:凤凰时尚

马思纯近日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啦,一种吃瓜群众表示终于公开了,马思纯微博上写道“7月是欧豪的”为男友的新戏宣传,实在是太贴心啦。马思纯恋爱中的人自然是最美的,马思纯近日的妆容也是甜

马思纯近日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啦,一种吃瓜群众表示终于公开了,马思纯微博上写道“7月是欧豪的”为男友的新戏宣传,实在是太贴心啦。

马思纯

恋爱中的人自然是最美的,马思纯近日的妆容也是甜美中自带气质,如果整体着装是可爱系路线则可以像马思纯这样使用粉色系的眼影与腮红,唇色则选择鲜艳的桃红色,十分突显青春活力,元气女友感满满。

马思纯

如果你是走御姐路线可以整体妆容可以避免使用可爱的粉色系,橘色系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会让人看起来过于老气却又有提升气色的作用。

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

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890RMB

兰蔻高端气垫,奢养驻颜,柔金光采,全效底妆&补妆,持久持妆高遮瑕高保。

CPB肌肤之钥亮采柔肤粉

CPB肌肤之钥亮采柔肤粉700RMB

一款集蜜粉、修容、高光于一体的亮采柔肤粉,只需在整个彩妆完妆前刷上,还可以在妆容长时间暗沉、脱妆时,迅速给予肌肤注入新的光采。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露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露300RMB 

润泽而不黏腻的凝胶质地遇肤即融,浓郁、幻彩、透明或釉感的缤纷色调,演绎从清透到精致的缤纷妆效。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