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期坚持早起的人最终会变这样!


来源:凤凰网综合

每天早上8点前你都做了些什么?是反复看着表赖床到最后时刻,然后匆匆忙忙穿衣洗漱奔向地铁;还是早早起床有条不紊地读书看报、踏实吃一顿营养早餐?早8点前做什么,足以改变你的生活甚至整个人生。小编综合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告诉你坚持早起给身体带来的神奇变化!早起的好处可能是你想象不到的~,

每天早上8点前你都做了些什么?是反复看着表赖床到最后时刻,然后匆匆忙忙穿衣洗漱奔向地铁;还是早早起床有条不紊地读书看报、踏实吃一顿营养早餐?早8点前做什么,足以改变你的生活甚至整个人生。小编综合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告诉你坚持早起给身体带来的神奇变化!早起的好处可能是你想象不到的~

长期坚持早起的人最终会变这样!(供图/视觉中国)

坚持早起竟会给身体带来这些神奇变化

○精力更旺盛

研究发现,早起者通常醒得更快,而且头脑更清醒,能够快速投入注意力要求较高的活动,也不容易犯困,精力更旺盛。

○上午效率更高

“夜猫子”睡眼惺忪的时候,早起者可能已经完成晨跑、做好早餐、处理完一大堆事务。对于当天更具挑战的活动,早起者更可能会早早制订计划并及时付诸实施。 

○快乐感更强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一项研究发现,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早起者的情绪更积极,自我健康感更好。早起者沐浴晨光可能是心情舒畅的一大原因。  

○做事更认真

多项性格研究发现,责任心强的人效率更高、组织性更强、目标更明确、更关注细节。一些研究发现,早起者头脑更清醒,遇事提前计划,行动更加果敢。

○皮肤变好黑眼圈变少

长期早睡早起,首先新陈代谢顺畅,皮肤会变得更好,长期坚持黑眼圈也会变淡。比起那些晚睡熬夜,白天不起的人,即使同样每天睡7小时,看看那些晚睡晚起的人,苍老写在了脸上。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