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离”撩妹高手“就差这一个套路


来源:凤凰时尚

很多人不知道和女生聊什么,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兄弟们还不了解女生,等了解知道了她们的生活习惯,她们的兴趣爱好,和她们每天在哪些事情上花的精力最多之后,就可以轻松让女人跟你聊上瘾了~

导语:很多人不知道和女生聊什么,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兄弟们还不了解女生,等了解知道了她们的生活习惯,她们的兴趣爱好,和她们每天在哪些事情上花的精力最多之后,就可以轻松让女人跟你聊上瘾了~

一招让女人跟你聊上隐

女生感兴趣的事物,特征都很明显,偏生活化,偏小资,偏感觉的事物。比如女人都喜欢星座,女人很相信宿命说,以及星座的意义,她们相信星座是掌握情感的密码,虽然这不是真的,但如果你是个研究过星座的人,开场白只需要一句,哎,你是XX星座啊。女人说是啊,你是什么星座,那么话题其实就打开了。

我发现很多人在和女生聊天时,都在聊自己喜欢的事物话题,于是纷纷被女生打枪,最后就不敢聊自己擅长的话题,也不知道该聊什么,因为根本就没研究过,不知道聊啥,也什么都不敢聊,最后只能各种查户口,问女孩吃了么、喝了么、做什么。所以我们经常会在内部群普及很多女性喜欢的话题内容,让学员了解这些领域,帮助他们能在女生面前找到话题。

可以给大家举一些例子,刚刚我们说到了星座,除了星座女生还喜欢心理学、喜欢摄影、喜欢旅游、喜欢音乐、喜欢追爱情剧、喜欢美食、喜欢神秘学、喜欢奢侈品牌。所以大家要在研究自己喜欢的领域之外,也要研究一些女生喜欢的领域,这样你就可以在和女人聊天的时候很随意的找到话题,不会被吊在那。

但是我也不推荐大家研究的太深,任何领域似懂非懂的时候是最好的,太深了就会无聊,斗爷在教授学员的时候,也不会让学员学习某个领域的深度知识,就比如说星座,你没必要了解每个星座的所有特征,只需要知道这个星座在情感领域的表现其实就已经足够了,研究的太深就会无聊。

当你了解了这些领域的一些知识,就可以和女人简单的进行攀谈,而且因为你了解女人是喜欢这些的,就不用那么麻烦的去探索女人喜欢什么,女人就是喜欢这些,然后你只需要很不经意的把话题切换到女人喜欢的范围,那么女人就会觉得如遇知己,感觉这是缘分,其实你早就做了功课。然后只要你在这个领域能比女人懂得更多些,你就可以带领女人,让她觉得是大神,吸引就自然产生了。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