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度验明处女身丈夫仍不信 新娘喝醋过量自杀身亡


来源:凤凰时尚

中亚国家塔吉克斯坦一名18岁新娘婚前通过政府规定的处女鉴定,证明自己仍是处子之身。但她的丈夫拒绝相信,坚持还要娶第二个妻子,不堪受辱之下,她在新婚40天后自杀身亡。

导语:中亚国家塔吉克斯坦一名18岁新娘婚前通过政府规定的处女鉴定,证明自己仍是处子之身。但她的丈夫拒绝相信,坚持还要娶第二个妻子,不堪受辱之下,她在新婚40天后自杀身亡。

库雪德与丈夫结婚照

库雪德

塔吉克斯坦社会风气保守,不易接受非处女的新娘,因此新娘婚前要被检查是否“完璧”的情形十分普遍。据外媒报道,18岁的库雪德之前在家人安排下跟素未谋面的24岁的丈夫皮洛夫盲婚,还接受了3次婚前检查,证明她是如假包换的处女。

皮洛夫却不肯相信妻子,坚持要再娶,还将库雪德逐出家门。库雪德最后承受不住打击,喝下足以致命剂量的醋自杀,案发后皮洛夫辩称:“库雪德白纸黑字写明她容许我再娶,因为我们结婚时她已经不是处女。”

库雪德的父母指出,女儿死前曾向他们表示“再也承受不了”。库雪德的母亲坚称女儿从未交过男朋友,生前更宁愿放弃学业去帮忙照顾两位残障的兄弟,认为她是“造谣中伤”的受害者,他们家已向总统拉赫蒙诺夫鸣冤求助。皮洛夫目前被控把库雪德逼死,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判入狱8年。

延伸阅读:“处女情结”源于什么

“处女情结”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观念的开放,婚前偷尝禁果甚至同居的男女不计其数,但仍有一部分人坚持找不到处女就不结婚,非处女不值得尊重。人们为什么会有“处女情结”。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肖雪萍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处女情结”源于男人希望通过性控制女性。在性的研究领域研究者大部分是男性,而且在几千年来,这个社会是被男人所统治,所以他们就会在一些性的话题上为了控制女性,然后他就会对女人的性有很多的禁忌很多的要求这些方面,但是更多的可能还源于他们的恐惧。恐惧的来源在于:如果他的妻子的第一次不是给他的话,他就会担心这个孩子是不是他的。

同时,还有资料表明,“处女情结”还由于男人的占有欲和征服欲作祟。每一个男人几乎都有很强的占有欲,他希望自己的意中人是属于自己的,包括身体和心灵。如果这个女人和别的男人发生过性行为,即使刚开始他接受了这个女人,那么他的心里也会打一个死结,总是无法释怀,这都是男人的处女情结在作怪。

生活中,几乎每一个男人都有征服欲,尤其是一个事业极为成功的男人,他更渴望找到一个完美的女人,即处女。因为这样,他才会感觉到自己不单单是在事业上比其他男人成功,这就是男人的处女情结,渴望征服,这样在他的人生中才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男人怎么看待处女情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6/inter453_4557084_17005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