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婚女人最难以启齿的7个隐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随着女人自我意识的觉醒,女人不再为了出轨的丈夫屈辱的将就,不再为了暴力的婚姻缄默不言,不再为了孩子而隐忍的过一生,她们勇敢的站起来向命运抗衡,不放弃自我,不认输,勇敢的迈向了离婚。然而,对于女人

导语:随着女人自我意识的觉醒,女人不再为了出轨的丈夫屈辱的将就,不再为了暴力的婚姻缄默不言,不再为了孩子而隐忍的过一生,她们勇敢的站起来向命运抗衡,不放弃自我,不认输,勇敢的迈向了离婚。然而,对于女人而言,二婚是人生的一次洗牌,有人幸福有人痛哭,二婚的苦辣酸甜尽在心中。那么,二婚女人心中到底隐瞒了多少秘密与隐私?

二婚女人最难以启齿的7个隐私(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一、择偶时,没有自信降低标准选择男人。

在青春年少时,女人相信爱,自信满满,愿意为了爱而不顾一切的奔赴着。再婚时,才看清男人的真实面貌,现实的残酷,对自己的人生充满了怀疑与失望,没有了斗志,没有了信心,甚至觉得自己比别人低人一等,不配拥有幸福的资格,所以在二婚时为了结婚而结婚,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女人殊不知,从一开始你看不上的男人,也将无法将就一生。

二、恋爱时,怀疑男人人品迟迟不敢结婚。

再度谈恋爱,对于感情发展的流程已经轻车熟路,没有了神秘感,没有了热情,甚至对男人的人品也开始产生怀疑。很多女人深受离婚的阴影,一时间无法走出那片阴霾,在谈恋爱期间会不断的质疑对方的人品,对于婚姻会有恐惧心理。愿意和对方一起谈恋爱,却又害怕步入婚姻,害怕对方不值得自己托付一生。

三、同居时,担心二婚男人在乎床上表现。

决定与对方深一步发展时,却又开始觉得自己不够完美,对自己十分不自信,担心身材不好会被对方嫌弃,又担心对方在乎自己的性表现,担心对方介意自己是离异女人。爱得忧心忡忡,小心翼翼。其实,女人没必要那么担忧,真正爱你的男人会觉得你充满了女人味与魅力,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

四、怀孕时,恐慌二婚男人在乎怀孕历史。

结婚后为了巩固婚姻,很多男人都会提出要孩子,可是有些女人在头婚时,因为懵懂无知不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为前夫怀孕过几次,所以在二婚时便有很多的担心:自己是不是能怀上?是不是高龄产妇了,是否还适合生孩子?他是否会在乎自己的怀孕史?不管什么时,女人你都要学会爱惜自己,因为它是让你拥有幸福的资本。

五、生娃时,害怕二婚男人不疼带来的娃。

很多女人在离婚时争取了孩子的监护权,不忍孩子跟着后妈一起生活,可是在二婚时却又担心二婚丈夫不会心疼自己的孩子。在二婚怀孕过程中女人最担心自己的孩子会受到排挤,从此受宠,怀孕时压力会异常的大。在不能保证二婚丈夫是否能做到像你一样爱你的孩子时,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始终如一的去爱你的孩子,让他感受到你的幸福与爱。

六、生娃后,忧心婆媳之间矛盾不断升级。

二婚的婚姻生活,女人会担心婆婆无法真正接受自己。因为在你的前面已经有了一位前妻,婆婆会不断拿你和她比较。如若你比她好,也许婆婆会稍微欣慰。如若不好,那么婆媳之间的关系可能就更难处理,旧日对她的怨可能会积累一同发泄在你的身上。记住,处理婆媳关系需谨记16字:保持距离,少言不语,彼此尊重,礼尚往来。

七、过日子时,惊恐丈夫和前妻藕断丝连。

有些女人在二婚时由于闪婚,导致感情发展得过快,没有及时了解二婚丈夫与前妻离婚的原因,婚后发现他们藕断丝连令很多女人崩溃。再者如果他和前妻有孩子,那么他们可能永远断不关系。二婚的女人非常容易缺乏安全感,总是担心丈夫和前妻的感情死灰复燃。所以,二婚男人如若你珍惜你的二婚妻子,请尽可能的给足她安全感,像一座山一样为她顶天立地。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什么时候结婚最合适?涂磊的解说太到位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4/E2483F9CA7F31A6333B30AD296FE841277B47F9B_size240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