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洗脸你需要注意的三个重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洗脸这件事绝对不是小事,虽然一般洁面品的成分简单,价格也会是同系列中比较便宜的,但这绝不意味着你可以把洗脸这件事不当回事!

Antipodes安媞珀净颜柔肤洁面乳200ml RMB318

本款无泡沫型的芳香洗面露响应了您对洁净容颜的需求,是调理肌肤的完美开端。纯正的鳄梨精油能温和地清除肌肤杂质,胡萝卜籽精油则可以净化和提亮肌肤。

使用方法:湿润面部和颈部肌肤,取适量本品,由下而上打圈轻轻按摩到肌肤上。然后用温和的清水洗净。

LA MER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洁面泡沫RMB750/125ml

璀璨净透洁面泡沫通过珍稀宝石和专利磁解水将水分子分解为带正电的小分子,轻松吸附脸部的污垢、过量皮脂与残妆。它们不仅能轻柔地磨滑肌肤,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还能迅速为肌肤补充微量矿物元素,让洁面后的肌肤焕发如玉石般明亮剔透的光彩。

SHISEIDO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丰润洁面乳580元/125ml

丰富柔润的泡沫型洁面膏在有效去除污垢的同时保持肌肤的必要滋润,使肌肤清新柔滑.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地发挥功效.添加蔷薇狗牙果提取物和苦参根提取物.综合改善肌肤状态,塑造明亮光滑的肌肤。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280RMB / 230ml

科颜氏开发出采用两种温和的表面活性剂的金盏花洁面啫喱,可以有效清除污垢和油脂,同时确保肌肤屏障得到保护。此外,为了舒缓滋润肌肤,科颜氏采用具有舒缓性的金盏花菁粹及甘油,帮助肌肤从空气中吸收水分,令肌肤重获水润。

柔滑洁面粉-保湿(升级版)- 明星产品RMB160/50g

水凝氨基酸洁净成分,选择性洗去污垢、油垢,保留皮肤天然保湿层,促进后续吸收。使用方法:清洁双手后将起泡海绵浸满水,将约一茶匙份量的洁面粉均匀倒于海绵上,加水在海绵上并慢慢将海绵搓起泡沫,用手将泡沫轻轻揉擦面部以清除污垢,再用温水清洗便可。

雪花秀滋晶洁面乳150ml/RMB 320

卓效清除肌肤杂质,温和清洁肌肤超温和草本配方,缔现透亮莹润肌肤的弱酸性洁面乳。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