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从《战狼2》上映,吴京这件衣服就成了爆款!


来源:凤凰时尚

 

 

看了《战狼2》, 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燃到骨子里的热血电影了,吴京穿着迷彩军装热血沸腾、打戏真实火爆,燃到炸裂,瞬间对中国军人充满自豪感和敬佩之情。

没看《战狼2》之前,凰尚并没有注意到这个片名激不起欲望的片子,直到看影院的入座率,全爆满啊。紧接着便是“上映4小时票房9741万,5天破12亿”的新闻,不容小觑啊。

直到看完,凰尚瞬间被吴京圈粉了,印象里那个武侠小生现在已然是妥妥的热血硬汉一枚了。

《战狼2》依然延续了《战狼》的故事线索,本次故事背景将从中国边境转移到了非洲,具有更国际化的视野,电影里中美两方的团队一起打造更燃了战斗场面。

影片中,开除的特种兵冷锋(吴京饰)卷入了一场非洲的国家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却不弃军人的使命和信念,一心想要救回被困在险境的中国同胞们。

在保护同胞和难民时,冷锋为了引开敌人,无所畏惧,堵在在坦克面前,冷静淡定的面对炮筒。

为同胞而战,为爱人(余男饰)而战,因为想找到曾在边境执行任务的爱人是被哪个恐怖组织残害,孤军奋战冲回被恐怖分子屠杀占领的沦陷区。

在杀出重围的过程中还有两个小伙伴,一个是Wuli达康书记饰演的退伍老连长,一个是酷爱兵器的富二代熊孩子(张翰饰),就酱一个小分队和他一起并肩作战,逃出生天。

看到在张翰的工厂里,因为一辆直升飞机要带走谁而争执,到底带不带非洲同胞走?一辆直升机能带走多少人?剩下的人怎么办?看到张翰说“都是我家员工我都要带走”的时候瞬间感动,感觉看完《战狼2》要对张翰路转粉了。

不Care艺人流量不被资本强奸

只为拍出好作品

吴京曾说过之前自己也请过很多演员来演这个角色,但是有人不来,有人开出高价。而张翰拿到《战狼2》的片约时,却直接同意出演,并且不在乎角色大小,也不谈任何条件,只为了尝试和突破自己!

所有的付出都会换来应得的赞扬

影片的整个拍摄过程用艰辛来形容都不足能说明,可以说是用生命来拼了,吴京在水底下长达6分钟的打斗画面,看得人惊心动魄,紧张又刺激。在拍这场戏的时候吴京说自己快要窒息。

而且这6分钟的水下打斗戏,是从跳水到打斗一气呵成的。这一个长镜头足足拍了半个月。吴京连续26次跳水尝试,拍到体力透支被抢救,这些只为呈现出最好的效果。给敬业的导演点个赞。

摄影师也是跟着跳的,不得不说真是一个为了创造好作品奋不顾身的团队。

与敌人搏斗的画面更加调动人心,每一招每一拳都能看出可都是真枪实弹,没有替身,真的是肉搏。

除了让人心惊肉跳、跟着紧张激动的动作戏之外,场面也完全不输好莱坞大片,无论是海上的还是陆上的,这作战设备看了想尖叫。

作为军事题材电影来说真是······ 好了,自己感受吧。

不过最触人心玄的还是要属吴京举起五星红旗的那个画面,无尽的荣誉感油然而生。对中国军人更加崇敬和敬畏。这个热血男儿给人以满满的安全感。

美国有美国队长,现在我们也有了我们的中国队长,这个称呼吴京当之无愧。

这个“中国队长”穿起军装简直帅炸


杀青后的战狼小分队团聚,这些热血男儿原来戏外也都辣么有型诶。穿起这身军装的吴京更帅啦。

贴心的导演还时刻记录一起作战的小伙伴们的日常。

在拍摄过程中,另一个硬汉彭于晏还有去探班哦,和吴京在剧组自拍,两个萌萌的硬汉同框啦。

昨天是建军节,吴京本人还发微“向伟大的革命先辈致敬、向老兵致敬、向军人致敬!并祝中国解放军生日快乐!”

别看影片中的张翰有点中二,有点纨绔,但真的穿起军装来也是坚挺有型呢,也有了军人的英姿和正义,更是另一种帅。

凰尚觉得军装本身就有一种肃穆之感,男生穿了笔挺、帅气、正义凛然。女生穿上英姿飒爽、干脆利落。

穿起这件军装服胜过一切时装

建军节一到,大家也纷纷晒出了军装照,范冰冰的航空军服不仅帅还很时髦哇,能看出这是什么剧照么?

耿直不羁的韬韬也晒出自己的军装照,酱紫的军中小哥会更加圈粉吧。

作为军人出身的张译,也发微博陈述了自己与军装的几十年缘分。

董洁晒自己军装青涩照,恬淡柔美的她穿起军装来明显多了一些坚韧和力量感。

马苏晒自己军装照并说“如果你自己过得很舒服,可能是因为有人在背后默默付出,如果你觉得自己生活的很安全,那是因为有人在默默地承受着危险”,没错,我们背后强大的盾牌就是可爱的军人同志们。

说起军装,它就是有股神奇的力量,这是任何时髦的衣服都不能比拟的,毕竟谁穿了都能变帅。

生活中斯文白净的鲜肉们穿了军装也个个都刚毅有型,最近热映的《建军大业》不知大家看了没,革命年代的军装更有分量感。

韩庚这身军装加持以及争气的背头,还真有了张学良先生的风姿。

小鲜肉刘昊然饰演粟裕将军,穿起军装来还蛮有气场的。

李易峰剧中军装造型正义凛然、挺拔帅气,一点也不输私下的造型哦,这样的峰峰更加惹人爱。

张艺兴饰演的卢德铭有点霸气。

马天宇穿起军装更加硬朗,与他斯文、儒雅的气质也相结合的毫无违和感。

片中欧豪饰演的叶挺演技炸裂啊~

杨洋也有过军装照哦,不过他穿的可是真的军装,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杨洋可是个文艺兵呢。

赵丽颖在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中穿起迷彩服,让肉脸嘟嘟的她也变得更加率性坚毅。

大幂幂在《真正的男子汉》中也有过军装的造型,相比仙气十足的白浅和英姿飒爽的大幂幂,你更爱哪个?

同样还有丫丫佟丽娅,就算是素颜也给人一种别样的美。

孙俪和邓超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还原了80年代的军人形象。

你们不知道“罗子君”也曾当过兵吧,马伊琍的穿起军装完全是形象大突破,跟罗子君的时髦装扮比,一点也不逊色。

赵薇在《一个女人的史诗》中也是军人一枚。她厌恶城市的欺诈、阴暗和市侩气息,渴望一种更干净更浪漫更有激情的生活,所以她懵懵懂懂地和同学一起参加了革命,成为了文工团员。赵薇身上的军装就是中国最早期军装的样子。

景甜在剧中演赵薇的女儿,军装跟上一代比有了明显的改变。

还有李冰冰和周迅在《风声》中的军装造型,这帅度简直让女生看了都会爱上。

甜美温婉的许晴,她可以驾驭大气婉约的宋庆龄,不成想也可以hold住所向披靡的警花,在电视剧《DA师》中演技大爆发。

不爱红装爱武装,大美人李小冉演起年代戏、穿起军装闹起革命来也很有代入感。

梅婷早前在博客发布的在20年前自己身穿父辈军装的照片。

大姚在《炊事班的故事》也有过军装造型,不过这发型也太萌了吧。

最后来个彩蛋,林青霞不愧是最有英气的女神,不仅能把东方不败的中性邪魅刻画的深入人心,穿起军装来又是另一种超凡脱俗的美。

穿军装的战士们才是最可爱的人!《战狼2》有燃点有泪点,有欢乐也有感动,感谢来自世界各个角落、不分性别、不分年龄的观众的喜爱!这让我们时刻谨记,“我们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有一群给我们安全感的人”。

能承受多少苦难,就能赢得多少褒奖,无论票房多少,《战狼2》都值得起观众的赞美!

👉据说关注fashionifeng可以变得更时尚!

p.s.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有惊喜,嘘……我只告诉你了~

赞赏

长按二维码向我转账

受苹果公司新规定影响,微信iOS 版的赞赏功能被关闭,可通过二维码转账支持公众号。

阅读原文阅读投诉

写留言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