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MK2017秋冬彩妆新品“FFFuture”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早前,日本知名美妆品牌RMK在东京表参道举行了RMK2017秋冬彩妆新品“FFFutur……

导语:早前,日本知名美妆品牌RMK在东京表参道举行了RMK2017秋冬彩妆新品“FFFuture”系列举办发布会,而这一次的新品可是来头不小!“FFFuture”系列由RMK联手日本新晋服装设计师堀内太郎的TARO HORIUCHI品牌共同推出。

活动现场

2017年也RMK创立以来的第20个周年,在这个20周年的秋季里,RMK将挑战与服装时尚碰撞出的化学反应!

活动现场

TARO HORIUCHI的独特美学灵感来自于艺术、自然以及音乐等诸多领域,当RMK将自己与TARO HORIUCHI的两种不同感性融合、推出此次彩妆系列时,这种从未体验过的联手合作,一定会将RMK在美妆界刮起一股崭新的潮流!  

活动现场

“FFFuture”系列的名字意为:Fast Forward Future,RMK希望借此大家为大家带来富有现代感的彩妆体验。发布会会场也以用白色和天空色调、以及简约而现代的立体框架为主基调,让来场宾客们有一种快速跃进近未来的奇幻感。   

“FFFuture”系列新品彩妆

在现场,“FFFuture”系列新品彩妆以各种形态展示在大家的面前。 

“FFFuture”系列新品彩妆

白色立体框架上镶嵌着镜面板,与产品外包装的音色相互映射,营造出光影交织的奇妙小世界。 

“FFFuture”系列新品彩妆

此次“FFFuture”系列新品的纸质外包装盒为令人心怡的蓝天白云色彩,而产品本体包装则被统一为现代感十足的银色。灵感来自于最具现代化的城市——纽约街景。 

“FFFuture”系列新品彩妆

虽然拥有数不清的玻璃大厦,却也将美丽的天空反射在人们的眼中。自然感与现代感完美融合的独特世界观感,也呈现在“FFFuture”系列的外观上。  

“FFFuture”系列新品彩妆

现场还设置有新品体验专区,活动当天由RMK专属彩妆师们在此以专业的角度和手法,为各位宾客们体验、试色产品。 

发布会现场

整个发布会的最高潮部分就要数与TARO HORIUCHI品牌联手打造的时装×美妆秀了。模特们身穿TARO HORIUCHI最新时装、搭配以RMK“FFFuture”系列新品彩妆所打造的妆容登台走秀。 

RMK的创意总监KAORI女士

RMK的创意总监KAORI女士也亲自登台为宾客们介绍,与模特所穿着的时装相互搭配的美妆色彩、质感。RMK想要借此传递给大家一个理念:如同每天精心挑选衣服一般、彩妆也可以随着整体风格和心情,自由自在的搭配和挑战新变化。 

“FFFuture”系列新品彩妆

“FFFuture”系列新品彩妆为数量限定发售,会在8月11日全面上市。虽然RMK还没有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地区,不过相信可以与8月以后去日本旅游的朋友们见面。

RMK 2017 AUTUMN-WINTER COLLECTION“FFFuture” 

RMK FFFuture Eyeshadow Palette(RMK FFFuture眼彩盘)限定5种各4000日元(不含税)

以白色为基调具有近未来感氛围的色彩,引出潜在个性的4色眼彩盘。从服装的布料“棉花、针织、皮革、丝绸、天鹅绒”等质地得到灵感创作的白色为主。将TARO HORIUCHI的世界充分展现在眼彩盘内,打造从未有过的时尚艺术气息的表情。绝妙色彩的搭配组合呈现5款质感各异的眼彩盘,将挑起悸动玩色的冲动。内附镜面与眼影棉棒,便利携带的限定包装。不受限制的发挥出自我的感性,尽情挥洒每一种色彩吧! 

RMK FFFuture Eyes(RMK FFFuture眼彩)限定2色各3000日元(不含税)

如同肌肤一部份,自然赋予时尚神韵的单色眼彩。轻柔般的融化于肌肤,清晰的色彩、柔和的发色。优雅的光灿轻柔的闪烁,“精心计算”过的绝妙色彩休闲又具深邃感。透明感的发色展现立体感打造优雅双眸的金色。如沐浴在森林中般清爽的颜色,添加了细致的珠光实现成熟动人的韵味。 

RMK Ingenious Liquid Eyeliner EX(RMK 经典持久眼线液)限定3色各2800日元(不含税)

具浓厚显色能描绘出利落的线条,突显双眸印象的经典持久眼线液,新色登场。深邃的颜色中犹如星辰般闪烁的光灿,赋予深刻印象的蓝。沁凉感的色泽搭配些微光灿的协调感,时尚色调中隐藏着柔和之美的薄荷色。犹如饰品般的点缀,绽放出华丽光灿的银色。满溢时尚感的3色呈现深刻夺目的神韵。 

RMK FFFuture Cheeks(RMK FFFuture颊彩盘)限定2种各3500日元(不含税)

结合两种不同质地的质感,打造具透明感与光泽的双颊之2色组合颊彩盘。涂抹赋予湿润般的光泽度与清透发色的霜状质地之后,再擦上能轻柔晕染的粉状质地,绝妙的透明感犹如肌肤内侧自然透出呈现性感的表情。增添华丽印象的玫瑰色系,以及酝酿出优雅兼具成熟韵味的红色系。内含镜子与颊彩棉棒(吸附式设计),外观具有时尚感的限定包装。 

RMK FFFuture Cheek Stick(RMK FFFuture颊彩棒)限定3色各2800日元(不含税)

增添休闲风味的色泽与明亮,属于棒状型态的颊彩。实现霜状质地的触感与轻柔发色。滑润的色泽融化肌肤的同时紧密服贴,持续半粉雾质感的妆容。增添华丽光芒与立体感的金色、赋予性感红润色泽的红色,呈现肌肤透明感的蓝白色共3色。作为打亮或是修容棒的使用或是眼影的运用,拥有多功能颊采的限定商品。

RMK FFFuture Lips(RMK FFFuture口红)限定3色各3000日元(不含税)

轻柔涂抹口红的色泽立即呈现,勾勒双唇魅力的全新口红登场。滑润的色泽延展性,恰如其分的透明感发色,适度调降亮泽感打造休闲风的雾光质感。衬托眼妆的同时展现双唇的存在感。强调质感的裸色,突显鲜艳明亮橘色调,涂抹瞬间立即转换性感表情的玫瑰色,共3色。如同变换服装般,利用一支口红,能感受瞬间转换印象的变化乐趣。  

RMK Irresistible Glow Lips(RMK经典诱色口红<润采>)限定2色各3000日元(不含税)

融化般的延展性,呈现唇蜜般的光泽与保湿感兼具的经典诱色口红<润采>,秋冬新色登场。浓纯焦糖般的展现成熟韵味的裸色调。蓝色调更加衬托出双唇的透明感,赋予纯净印象的蓝。2款自然的色泽,皆能以微妙变化的色彩差异,增添整体优雅感十足的韵味。 

RMK Lip Jelly Gloss(RMK 诱光水感唇蜜)限定1色2200日元(不含税)

浓密如果冻凝胶完整包覆唇部,实现丰润魅惑双唇的诱光水感唇蜜新色登场。因结合TARO HORIUCHI而诞生出如同幻想般坠入艺术世界的特别色彩。犹如夜空般呈现深邃的蓝色中添加奢华感亮片,仿佛似夜空下闪烁的星辰。让人感受无限的深邃感,展现神秘魅惑的双唇。 

RMK Color Lip Gloss(RMK 诱光蜜唇彩)限定1色2200日元(不含税)

华丽的显色效果打造具有存在感的双唇,诱光蜜唇采限定新色登场。裸色中蕴含极具女人味的粉红微妙色调、调和细致光灿,优雅的光泽感衬托双眸的同时,展现性感成熟韵味的表情。

RMK Nail Polish(RMK 指甲油)限定5色各1500日元(不含税)

与“FFFuture”的主题互相呼应的RMK指甲油限定新色登场。犹如焦糖融化的裸色、打造近未来感氛围的时尚灰色、呈现鲜甜果汁般清新的橘色、如深海般无边际的蓝色以及耀眼夺目的时尚绿色。令人情不自禁坠入色彩的趣味里,沉浸在TARO HORIUCHI世界观的全新5色指甲油。将指尖的色彩作为饰品更加大胆的享受配色的乐趣吧!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