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候场女嘉宾竟冲上台“抢人”惊呆孟非


来源:凤凰时尚

本周非诚“超级明星脸”王炫哲不仅外形出众,情商也很高,打动了女嘉宾李欣的芳心。没有参加本期录制的李欣冲上台告白,连孟非都感慨不敢相信。

导语:本周非诚“超级明星脸”王炫哲不仅外形出众,情商也很高,打动了女嘉宾李欣的芳心。没有参加本期录制的李欣冲上台告白,连孟非都感慨不敢相信。

候场女嘉宾李欣冲上台表白

看见落叶就伤心“忧郁哥”引发全场热议

来自北京的高飞坦言自己是一个在别人眼里很奇怪的人,每天都要带着帽子,从来都不会摘下来;看到落叶或者枯萎的花就会特别难过,尤其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会变得格外地忧伤;内心特别脆弱,几乎每个周一周二都会把自己关在黑黑的屋子里思考人生,完全断绝与外界的一切联系,听到电话会害怕,拒绝见任何人。

众人纷纷建议男嘉宾去咨询心理医生,但没想到他本人就是心理咨询师!姜振宇耿直表态,“感觉男嘉宾有点矫情,似乎还比较享受他的忧郁状态。”在感情方面,高飞表示自己只期待一份平平淡淡的爱情,“最好女孩见到我会脸红,要崇拜我,这样能更好地唤起我对她的付出欲。”现场,高飞把阳光活力的许子萱、文艺可爱的冯皛伊选为了终选女生,但最终没有成功牵手。希望高飞能早日走出自己的忧郁心境,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白衬衫男神”大受欢迎孟非分享“肮脏宝典”

两年的军旅生涯,让青岛小伙儿曾庆帅养成了绝对健康的作息习惯,给了女嘉宾们一个极好的印象。出场后英俊挺拔、帅气阳光的颜值和气质又为他加分不少,争相告白。顾曼宁因为过于激动甚至紧张得把自己名字都少说了一个字,“我叫顾曼,特别特别喜欢你这个类型的男生!”季菁大赞,“原来一个人可以帅得这么具体!”连导师姜振宇都笑称,如果自己是个女生,非常喜欢这样的男生,想牵手下台!

曾庆帅他认为,不论是朋友还是恋人,如果都拥有健康、积极、规律的生活,是可以提升两个人磁场的。曾庆帅乐观的生活态度也很受女嘉宾们的欣赏,“人生换个角度会开心很多,比如加班虽然苦,但是可以和同事们为了同一件事努力;出差虽然忙,但可以去到不同的地方,看很多不同的风景。身边有很多小的事情,都可以制造出更大的快乐。”

现场,曾庆帅把李玉成、何爱萍选为了自己的终选女生,毫无悬念地进入到了权利反转。在选择是否需要留灯女生替换终选区女生时,曾庆帅选择用张秋琼换掉女嘉宾何爱萍,结果发现何爱萍为男嘉宾留灯了,主持人孟非忍不住指点:“我只是从选择的成功率来说,不谈喜好,何爱萍一定是为你留灯的,否则她有病啊,她为你调高了温度就是告诉你我喜欢你然后拒绝吗?”随后孟非表示,这是他在舞台上的经验,并表示这是只考虑成功率的情况,谴责自己”肮脏“的内心。最终,曾庆帅选择了替换上场的张秋琼,祝福他们。

候场女嘉宾冲上台“抢人”惊呆孟非

“超级明星脸”王炫哲惊艳登场点燃了全场气氛!女嘉宾们激动不已,“我觉得男嘉宾第一眼的感觉,特别像余文乐”、“男嘉宾长得更像谢霆锋一些,不仅长相,还有那种低头小腼腆的神态”、“男嘉宾笑起来嘴角上扬的样子,和苏有朋超级像!”随后的一段走秀,更为王炫哲加分不少,孟非也称赞道,“男嘉宾不仅长得帅,而且特别有亲和力。”

谈及感情话题,王炫哲耿直表态,“我很期待一见钟情,如果第一面没有让我惊艳,可能后面就很难发展了。”现场,他把看起来风格差异相当大的初安琪、许思雨选为了终选女生,但最终两人都没有为男嘉宾留灯。随后,主持人孟非却表示,候场女嘉宾李欣希望能登台表白。“我叫李欣,来自天津,有一个女儿。我不知道男嘉宾有没有看之前的节目,我胆子比较小,从来不太敢去表达自己。其实今天我是在台下候场替补,但是不知道哪儿的勇气就冲了上来,感觉有一股力量在推着我。我就是想上来让你知道,我喜欢你。这么多期节目,你是第一个让我张开嘴告白的男生。”主持人孟非也很惊讶,“我怎么也没想到是她,吓了我一跳!她在台上的时候也是说话极少的,很少会主动和男嘉宾沟通,可想而知,她从后台冲上来做这样的告白,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力量!”

面对突发状况,王炫哲瞬间陷入了纠结。现场的观众和女嘉宾都高喊带她走,但主持人孟非及时制止住了大家的起哄:“你不要有压力,自己考虑清楚再做选择。”经过慎重的思考之后,王炫哲希望两人能互留联系方式,彼此了解后再做打算,现场就不牵手了。李欣也非常理解,觉得这是男嘉宾负责任的表现,如果两人牵手下台后如果不合适会带来更大的伤害。希望他们都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非诚离异妈妈场上突然表白,男嘉宾遗憾离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6/86E151D76C54E7D39264C05DF850612E2C7C5A5B_size174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