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岁老中医的五个补肾秘方,钱不花效果好


来源:凤凰网综合

老中医推荐的五个补肾方法有哪些,补肾强精的方法有哪些,人体内的“自杀系统”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加速,西医无法有效阻断,中医5000年的文化积淀在抗衰延寿方面却优势凸显。我国传统医学强调“肾乃命门”,可见“肾”与人能否长寿息息相关。

美味食物—营养好肾才好

土豆丝鸡蛋饼

土豆切成丝,我准备了俩,但是只用了一个。把切好的土豆丝放入锅中,放去适量盐增加底味,焯至八成熟。把要用的蛋准备好。把八成熟的土豆丝过凉水。过凉水的土豆丝控干水分,加入适量五香粉和黑胡椒粉,再把两个鸡蛋倒进去,剩余一个鸡蛋打好备用。热锅凉油。油温七成热左右将拌好的土豆丝放进平底锅。用筷子把锅里的土豆丝铺开,如果尽量薄一点。如果觉得锅底太干无法成型,可以把备用的蛋液倒进去。等底下成型后铺在盘子里,这样方便把它翻面。把上述盘子里的土豆丝翻面在锅里继续煎。煎至两面成型时盛出,由于土豆丝已经焯至了八成熟才开始煎,所以此时土豆丝是熟了的。

韭菜鸡蛋干炒面

食材:鸡蛋干、韭菜(已清洗切开)、面条(已焯水过凉)将鸡蛋干拆开包装,放在案板上切开。烧锅倒油烧热,下入切好的韭菜和鸡蛋干翻炒翻炒。接着,合入过凉好的面条翻炒翻炒。然后,加适量的生抽。加适量的盐。调味炒匀,即可。

芝麻南瓜饼

南瓜洗净去皮放入小锅中,加少量的清水,小火煮熟。煮软后将多余的水倒出来,然后将南瓜搅烂。晾凉后戴手套揉南瓜团,找出硬块,继续揉至细腻后继续晾凉备用。南瓜团凉后加入糯米粉,一点点地加,直至面团不再黏腻。移到面板上继续加糯米粉揉成光滑面团。这样已经基本完工。揪一小团在掌心揉成特别光滑的团。压扁后放入白芝麻中两面粘好。备用。起锅热油,小火待油温热就放下芝麻面团。小火煎。翻动两面金黄即可。美味又简单的芝麻南瓜饼就做好啦。第二天再食用的时候则只需要蒸热就好。

基围虾粥

先把大米大概一斤洗干净,生姜切片和大米一起放在锅里加水,水是米的2.5倍。砂锅大火烧开改文火把米煮烂。等米粒开花就放入基围虾在大火煮几分钟在依次放入盐,鸡精,植物油和麻油。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