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8月31日,“英格兰玫瑰”戴安娜王妃因车祸……" /> 1997年8月31日,“英格兰玫瑰”戴安娜王妃因车祸……"/>
注册

坦言太拥挤”,怀孕故意摔下楼梯…戴安娜王妃的一生太传奇!


来源:凤凰时尚

1997年8月31日,“英格兰玫瑰”戴安娜王妃因车祸……

1997年8月31日,“英格兰玫瑰”戴安娜王妃因车祸死于法国巴黎。

英国电视四台播戴安娜纪录片引轰动

随着她逝世20周年的日子越来越近,8月6日晚,英国电视四台播出了长纪录片《戴安娜:自述》(Diana: In Her Own Words),引起全英轰动。

该纪录片内容极其私密,录自1992年,当时戴安娜王妃为了提高演讲能力,接受了培训师的演讲培训。其中就有内容涉及她叛逆的青少年时期、与查尔斯王子的婚姻出现“第三者”、婚姻问题求助女王遭冷遇、爱上保镖……将近一个半小时的内容。一夜之间,英国公众对戴安娜王妃的评论褒贬不一,英王室则拒绝回应此纪录片。

三个人的婚姻,有点挤

1981年的7月,全球超过7亿人见证了查尔斯王子迎娶戴安娜王妃的世纪婚礼。英国广播电视公司用33种语言向全世界转播了婚礼的盛况。当年英国甚至出动皇家空军进行人工降雨,只为制造出婚礼上空的一道彩虹……

戴安娜穿着镶满一万多颗珍珠、长达7.5米的婚纱,走上了王妃加冕路。

现场,20岁的新娘子戴安娜偶尔走神去寻找一个人的身影。这个人就是查尔斯王子的情妇卡米拉。早在订婚时,她就知道了这个“第三者”的存在。

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

1995年,戴安娜王妃与查尔斯宣布分居已接近3年,她现身BBC Panorama纪录片节目一对一专访时说:“(婚礼)那天,我知道她一定会来的……我沿着走廊走的时候,看到了卡米拉,她穿着浅灰色的礼服,戴着灰色薄纱帽子,她的儿子站在椅子上。这一幕直到今天,我仍然记忆犹新。”

戴安娜也因此说出了那句关于自己婚姻状况的名言:There were three of us in this marriage, so it was a bit crowded.(三个人的婚姻,有点挤)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1997年8月31日,“英格兰玫瑰”戴安娜王妃因车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