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听老公秘密通话我崩溃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三个月,丈夫的表现有点失常且暴瘦二三十斤。问他是否有心事?他让我别胡思乱想。曾跟踪他几次,并没发现他近女色,谁料他竟然竟……

导语: 最近三个月,丈夫的表现有点失常且暴瘦二三十斤。问他是否有心事?他让我别胡思乱想。曾跟踪他几次,并没发现他近女色,谁料他竟然竟……

偷听老公秘密通话我崩溃

网友来信:

最近三个月,丈夫的表现有点失常且暴瘦二三十斤。问他是否有心事?他让我别胡思乱想。曾跟踪他几次,并没发现他近女色。

前天晚上,我和他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他突然身体抽搐,与此同时,他迅速躲进卫生间。当我跟进时(其实是怕他有个三长两短),发现卫生间的门被反锁。这时,听到他在打电话,大致内容:你那里现在有没有货,先给我一点,我现在收头有点紧,随后给你钱。

我这才明白,丈夫沾染了毒品。

记得在我上学的时候,我父亲也曾染指过毒品,没用多长时间,就把家里的积蓄给败光了,与此同时,曾经是生意人的父亲,也无心再经营他的公司,反倒欠了很多外债。面对那些每天上门讨债的人,母亲不得已选择了离婚。

父亲吸毒这件事对我触动很大,为此,我特别讨厌吸毒的人。

得知丈夫吸毒这件事后,我拼命的敲卫生间的门,在丈夫开门后,我二话不说,先闪了他两耳光,然后,把他揪到客厅,让他对我‘实话实说’。

大概三个月前,他陪一个客户去KTV,并在那里,沾染了毒品,从此,就成了瘾君子。

是我命不好吗?父亲因吸毒败光了家,现在又遇到吸毒的丈夫。

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专家答复:

生活中,常见现象:当发现某个人做了错事之后,换取的不是该如何想办法去挽救,而是不断的抱怨。想说,对于已经发生的事情,抱怨有什么用?充其量就是发泄一下自己心中的愤怒,除此,起不到任何作用。

一个细节:你丈夫陪客户去KTV,说明,你丈夫应该不是公职人员。所以,送你丈夫去戒毒所是最明智的选择。

当然,你也可以因为忍受不了他吸毒这件事而选择离婚并由他自暴自弃。

在此,给你讲一个我邻居的故事:

他有两个孩子,老大是女儿,老二是儿子。

他兄弟姐妹六个,他最小,且是唯一的男孩。

在他成长过程中,被父母以及姐姐们溺爱着。

大概在他女儿上高中的时候,他沾染了毒品,被家人遣送到戒毒所。半年后,回归。然,这次戒毒并不成功。随后,他不但吸毒且贩毒,最终,住了三年监狱。

现在,他女儿和儿子都上大学了,他也彻底不吸毒了。

毒品固然可怕,但是,还是可以戒掉的。

如果还爱着,就不要放弃他,把他送往戒毒所,将是最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