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样的痣会癌变?简单 5 招帮你判别


来源:凤凰网综合

有各种各样关于痣的说法。什么泪痣、苦痣、桃花痣……先不谈这些,健康头条准备重点说说更多人关心的问题:什么样的痣更容易癌变,需要引起重视?,

有各种各样关于痣的说法。什么泪痣、苦痣、桃花痣……先不谈这些,健康头条准备重点说说更多人关心的问题:什么样的痣更容易癌变,需要引起重视?

图片来源:丁香健康头条

各位读者朋友看过之后,可以用上面提到的「ABCDE」5个判别方法,来对照一下自己身上的痣。如果发现有不对劲的地方,或是心里有疑惑,可以去医院,让专业皮肤科医生确认一下。

提醒一点:不要去美容院或是无资质的诊所随意祛痣。一方面,因为良恶性痣的处理方法截然不同,如果对痣的性质判断错误,可能会耽误病情。另一方面,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治疗者往往对「痣」的病理机理并不清楚,容易治疗不彻底或者过度,导致复发或留疤。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