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境宽裕可妻竟为钱背叛我


来源:凤凰时尚

一直觉得和妻的感情比较稳定,但是,几个月前某天,拿着妻的工资卡去银行取钱时,却发现她银行卡里突然多出十万块钱。

导语:一直觉得和妻的感情比较稳定,但是,几个月前某天,拿着妻的工资卡去银行取钱时,却发现她银行卡里突然多出十万块钱。

家境宽裕可妻竟为钱背叛我

网友来信:

和妻经人介绍认识,对妻一见倾心,源于她漂亮。

结婚时,我的硬件条件:

父母均国家干部,父亲是某单位一把手。我是家里独苗,医院医生。我和母亲名下分别有一套住房。

结婚时,妻的硬件条件:

她南方人,我北方人,她在我们这边的某酒店做大堂经理。她父母均是农民,她还有个小她七岁的弟弟。

因为我父母都是比较开明的人,且当时我们家也不差钱,所以,对我婚姻的期许:只要我自己喜欢就行。

和妻恋爱大概九个月时,妻怀孕,我们便火速奉子成婚。

可能我比较喜欢安逸的生活,或者说在父母的溺爱中成长,让我有点懦弱,使得我在工作中没有任何野心。以至于父母去世时,我依然是单位一名普通员工,而妻已经混成了她们酒店的高层。

一直觉得和妻的感情比较稳定,但是,几个月前某天,拿着妻的工资卡去银行取钱时,却发现她银行卡里突然多出十万块钱。

打电话问妻:你银行卡里为什么突然多出十万块钱,是不是谁转账转错了?

妻则告诉我:那是她这些年为酒店做出了卓越贡献,老板奖励给她的。

当时,也没有多想,总觉得有钱总比没钱好。

一次偶然机会,和妻的同事吃饭(对方也是管理层),就试探的问他,你们酒店的效益是不是非常好?对方则叹息的说,就快发不了工资了。

为此,我就很纳闷:一个都快发不起工资的单位,老板怎会给一个员工十万元的奖励?

于是,对妻多了一个心眼。

后来,多方打探,才知,妻这些年一直和一个煤老板关系匪浅。

我断定,妻银行卡里多出的那十万元一定是那个煤老板给妻的。并对妻质问,她慌乱的表情最终把她出卖。

讲真,我和妻这些年的收入以及父母去世时留给我们的遗产,完全能够让我们生活的很好。真搞不懂妻为什么还要为金钱去背叛婚姻?

专家答复:

每个人都有私心。

你当初娶你妻,是因为她漂亮;她当初愿意嫁给你,是因为你家境好。

这些年,你们的夫妻感情其实尚可。

你觉得你妻和煤老板鬼混是因为对方的钱吗?我真不这么觉得。

我的认知是这样的:

那个煤老板经常光顾你妻所在的酒店,也就是说,那个煤老板是你妻所供职酒店的大客户。对于大客户,肯定需要高层特殊照顾,使得你妻有了和这个煤老板更多接触的机会。

煤老板的言谈举止、事业上的睿智,让你妻产生了英雄崇拜。又恰巧对方是个花心的男人,为此,让你妻和对方演绎了婚外情。

你妻在这段感情中自我良好:双方是因为相互欣赏,才发展成情人关系的。实际情况是:你妻不过是煤老板诸多情人中的一个。

个人觉得:银行卡里突然多出十万块钱,应该是你妻和煤老板分手的征兆,或因为你妻看清了对方的花心。在此情况下,你妻又不甘心被对方欺骗这些年感情,所以‘十万块钱’算是赔偿费。

关于婚姻的走向其实很简单:你能不能对你妻原谅。关于这个问题,你要问自己的心。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