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到《中餐厅》看赵薇周冬雨的耳环度假风


来源:嘉人

五位明星通过20天在泰国经营一家中餐厅,这样的情节设定和大咖明星阵容一经公布,就让《中餐厅》备受关注。如今,《中餐厅》也已经播出很多期。除了……

五位明星通过20天在泰国经营一家中餐厅,这样的情节设定和大咖明星阵容一经公布,就让《中餐厅》备受关注。如今,《中餐厅》也已经播出很多期。除了赵薇和黄晓明的老友日常“互怼”外,嘉姐更加关心的还有赵薇和周冬雨这些独具风情的小心机。

在《中餐厅》里,赵薇可以说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在“嫌弃”老友黄晓明,比如两人因为是否送菜的经营理念问题“吵”得不可开交,让“大厨”张亮都忍不住挤进二人中间充当和平的使者。 

2

但两人到底是多年的好朋友,吵架没有三秒又立马和好了,两个人的互动简直像幼儿园的小朋友,可爱的不要不要的,网友直呼好感度upup!

3

当然,赵薇和黄晓明的“互怼”早在节目第一期播出时就已经开始,在这里,嘉姐只想心疼晓明哥一秒,毕竟薇姐实力“嫌弃”的眼神到了冬雨妹子这儿就只有满满的宠溺,捏捏小肩膀,晃晃小身板。

笑容灿烂的“一家三口”

网友调侃说是笑容灿烂的“一家三口”

看得出薇姐非常喜欢这个小妹妹,当然,两人的相似之处不仅只有精湛的演技,挑选耳饰的好品味也仿佛是“亲生”的。

4

从节目播出伊始,两人的耳饰就十分惹眼。赵薇的超大金属圆形耳环摩登时尚,酷感十足又实力百搭,度假的时候只需带上这一对耳环,吸睛的同时,行李都可以少带几件了。

而周冬雨的耳饰就更加个性和少女了,不太夸张的金色圆形耳坠单戴,十分符合周冬雨“鬼马少女”的气质,灵动时髦,因为不是十分的繁复和厚重,对于度假来说也是一个极佳的选择,像冬雨妹子这样简单搭一件蓝白条纹衫和普通款choker就非常好看了。

接下来我们就仔细来看看两人如何很好地利用耳饰打造休闲度假风。

耳饰要够明显——让人一眼就注意到你

盘点赵薇在《中餐厅》里的几个造型,会发现她选择的耳饰都是比较明显和夸张大款的,更容易在第一眼就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无论是在海滩还是游客遍布的街头都是当之无愧的Fashion Queen。

1

赵薇海报中出现的耳饰造型是一个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造型,红色和黄色流苏夸张造型耳坠与后面的中国节互相呼应,也许放到生活中稍显夸张,但旅游时候选择它绝对不浮夸,如果是去东南亚的话,换成当地服装,还别有一种异域风情呢!

1

1

赵薇正片中第一个出现的耳饰造型就是一个夸张蓝色耳坠look,搭配波西米亚风上衣风情万种,度假氛围一下就出来了,同时夸张造型非常有气势,特别符合薇姐店长的身份。

2

1

之后出现的就是刚刚提到的Hoop耳饰,超大镂空圆形耳环look果然非常百搭,搭配白色长裙和墨镜,既保留了摩登的时尚感,也不失随意的休闲感。

2

大耳环配长裙,走路带风,气场和仙气立马都有了。

1

同样是超大镂空圆形耳环,波浪曲形增加了一些活泼感,配上双麻花辫,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童年偶像“小燕子”的笑容魅力!

4

3

波浪金属蓝色个性耳钉将波浪形状、金属、蓝色亚克力这几个元素合在一起,呈现出大写的“年轻”两字,然后像赵薇这样扎个双麻花辫再搭配白色T恤,分分钟减龄到没朋友。

10

10

5

这个流线型耳坠本身就十分具有女人味,而金属球又增加了一些趣味性和灵动感,非常百搭,搭配发带少女感十足,低调不夸张却又拥有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感。度假时佩戴十分方便,只能用“非常完美”这四个字来形容。

9

6

沉浸在几何耳饰造型中的你,也不妨学赵薇戴起扇形金属白色耳环,搭配亚麻布蓝色连衣裙恰到好处,有一种平易近人的亲切感,休闲又舒适。出门游玩想保留一点“小心机”又不希望太夸张的女孩们可以学起来了。

耳饰要够特别——做人群中的最In少女

周冬雨这几年的时尚品味可以说是突飞猛进,特别是在耳饰的搭配方面,可以比肩大幂幂,成为耳饰界的“带货女王”。她戴过的耳饰就没有不好看的,有人更是用“耳饰界的开光机”来形容她。这不,《中餐厅》里她也同样没有失手,她已经用各种耳饰Look牢牢吸引住了嘉姐的眼睛。

2

《中餐厅》宣传海报中周冬雨凭借多圈链长款耳环完成吸睛任务,冬雨妹子好像深谙不对称耳环的搭配之道,每次戴不对称的耳环就是一个活体的耳环“种草机”,海报上这个Look潮流又清新,没什么好说的,买就是了。

6

金色小巧百搭耳钉,这种耳钉看似没什么特别,但论清新感和潮流感我认为它在耳饰界能排到第一,永远不会出错的小巧造型和基本不挑肤色的金色,时髦又百搭。

2

3

旅行是无论如何都要带一对的,如果你像冬雨妹子一样脸小又白净,这种耳钉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8

4

第二期的耳饰look,周冬雨保留了她一贯喜欢的不对称风格,圆形钻圈加上珍珠点缀,拥有柔美的少女气质,同时不对称的戴法又增加了一些个性和酷感,想不走寻常路又怕用力过猛的少女可以尝试一下。

3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周冬雨不对称耳饰的搭配心得——一边夸张,另一边就要收敛。

12

这些年被冬雨妹子带火的小众耳饰品牌不在少数,上图这款珍珠吊坠耳线来自Celestine,这款珍珠耳线戴起来柔美灵动,只带一边的话成熟感就减弱了许多,十分具有少女气质,和周冬雨的少女颜简直相得益彰。

11

OOAK X YVMIN的珍珠钥匙耳环极具个性,当然,一边已经酷感十足的话,另一边简单干净就是最好,看来这个搭配法则咱们冬雨早已熟记于心了。

13

同样是来自于OOAK的MM6 Maison Margiela锁扣耳环,无论是什么奇形怪状的造型耳环到了精灵鬼马的周冬雨身上好像都是合理的,想独一无二的女孩们快用耳饰来打造你的style吧!

14

15

珍珠兔子耳坠,可爱的少女感咱们冬雨妹子也能轻易hold住。总之,一定要把握好不对称的搭配法则,在夸张和收敛之间游刃有余,才能做人群中最in的少女!

看了这么多盘点,是不是也想去补综艺看看赵薇和周冬雨耳饰搭配呢,嘉姐在这里只能期待她们接下来更多的耳饰造型啦,一起关注吧!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餐厅》独家幕后:黄晓明回忆初见赵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7/mangguo_3d52ef22-eb63-4f7f-a81a-39fd6daa1ba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