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NCL携手邢昭林 护肤无添加


来源:凤凰时尚

舒爽早秋,闷热渐远。8月24日FANCL 2017“远离污染,护肤”明星贴柜活动在高端时尚购物地标北京SKP举办。活……

舒爽早秋,闷热渐远。8月24日FANCL 2017“远离污染,护肤”明星贴柜活动在高端时尚购物地标北京SKP举办。活动邀请到在当下热播剧《楚乔传》及《双世宠妃》中有精彩表演、并且人气持续飙升的青年演员邢昭林出席,与大家一同分享他的-生活和护肤理念。

北京SKP一层FANCL柜台

下午15点,在悠扬的竖琴声中,邢昭林一袭清爽造型亮相北京SKP一层FANCL柜台,引得全场关注。作为97年出生的新生代偶像演员,邢昭林皮肤透亮无暇,如此完美的肌肤状态令在场嘉宾无不称羡。交谈中,邢昭林谈到在我们身边的各种污染日益加重,食品安全问题和日用品安全隐患,也在时刻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而想要远离污染、保护自己就要从现在做起,选择的生活方式才是现在人们最渴求和期盼的。由于演员的特殊职业性质,他表示护肤更要倡导Less is More的方式,坚持选用不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拒绝添加剂的污染,才能真正保护自己的肌肤。恰逢七夕来临之际,邢昭林不仅在现场点亮了特制的FANCL小瓶装置,象征驱走污染,开启护肤新时代,还作为FANCL一日荣誉店长,贴心地为一名粉丝进行了专业的皮肤测试。在互动中,邢昭林分享了作为演员的护肤秘籍就是要每日深层卸妆,而FANCL净化修护卸妆液一直是他的拍戏必备品,通过专业的分析和贴心的服务,也不难发现邢昭林其实还是个护肤专家呢!

邢昭林

FANCL坚持不用防腐剂让护肤更升级我们的生活方式每天都在发生变化,人们的意识也随之不断更新:自然能源发电取代燃烧煤矿、新能源车代替传统汽车、提倡无纸化办公、重复使用塑料袋等等,正是因为人们慢慢意识到不过度消耗、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才能达到人类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大环境的污染并非立即可以解决,但是对自己肌肤的保养却可以聪明把关。坚持选用不用防腐剂的产品,对身体才最有益处。正如同我们每天使用的日用品一样,从洗发水到护肤品等,防腐剂及有害添加剂,日夜在我们的肌肤中累积,导致皮肤疾病,加速肌肤老化,而我们却不自知。因此,严格把关生活中的每项细节,拒绝使用含有防腐剂的产品,才能让自己活得健康、活得安心。对于护肤,FANCL同样一直致力于引领新的护肤观念,自品牌成立之初,就以“拒绝污染,业界唯一不用防腐剂的护肤品”作为品牌的理念,率先使用于护肤品行业中。FANCL深知肌肤不需要防腐剂和添加剂,此次携手邢昭林,希望号召大家真正远离污染,保护自己,感受护肤。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