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一件针织外套 怎么开始过秋天?


来源:凤凰时尚

入秋过后天气渐凉,想要完美度过这个尴尬的乱穿衣季节,没有一件针织外套怎么行?它可以作为中午炎炎烈日下的防晒衫~~

入秋过后天气渐凉,想要完美度过这个尴尬的乱穿衣季节,没有一件针织外套怎么行?它既可以作为中午炎炎烈日下的防晒衫,又可以在早晚有些凉意的时候保持温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织外套虽然款式简单,但是丰富的颜色、花纹、图案给我们的搭配提供了更多可能。袁姗姗用灰色金银丝针织外套搭配白tee牛仔裤简单随性;

图片

Veronika Heilbrunne选择了彩色菱格图案的针织外套,看起来青春又减龄。它还可以和你衣橱里任意一件单品组合搭配,都能穿出女性清新柔美的气质。这样防晒、挡风又百搭的针织外套,不备上一两件怎么开始过秋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条纹针织裙修身效果超好,令美女婀娜身姿尽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0/D6BAA746592E1B1A17F08C52C04796757B746532_size16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