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上半年离婚大数据:67%出轨的竟是全职妈妈


来源:凤凰时尚

你愿意结婚后十年不生孩子吗?本周非诚男嘉宾潘博就有这个想法。他提出这个观点后,遭到了现场女嘉宾的集体质疑。

中国离婚率十强城市

离婚六大主要原因,第一的竟然是......

NO.6 购房需要

近日,上海最时尚的两个词离婚,买房。趋利避害是人性所在,无需过度的指责,所以,有些人想通过离婚规避高首付,并能享受支持刚需购房的利率优惠,亦在情理之中。

NO.5 不良嗜好

NO.4 婆媳不睦

不少夫妻是因为婆媳关系不好,特别是丈夫对自己母亲的话言听计从,或者丈夫毫无主见,当旁观者。都会让婆婆和妻子的关系越来越恶劣,严重时,会导致婚姻破裂。因此婆媳关系不和睦导致离婚的夫妻也不在少数。

NO.3 性格不合

NO.2 家庭暴力

家庭暴力是判决离婚的法定情形。根据我国《婚姻法》规定,一方以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另一方要求离婚的,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因暴力、虐待家庭成员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NO.1 一方出轨

据调查,在中国,50.16%的离婚是由于第三者插足,对方出轨是产生离婚想法的首要因素。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大数据:25岁以后朋友渐少 40岁以后最易出轨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3/02/438d0f16-6b5f-49f3-8630-4156090d0470_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