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欧莱雅釉光唇膏炫耀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涂个大红唇就是女王?抹上樱花粉就成了小仙女?常常,我们徘徊在色彩的迷思中,而忘了气场需要由内而外的认……

导语:涂个大红唇就是女王?抹上樱花粉就成了小仙女?常常,我们徘徊在色彩的迷思中,而忘了气场需要由内而外的认同。你离真正的女神,差的并非是一个色号,而是一支有态度的唇膏!

巴黎欧莱雅携手李宇春推出全新釉光唇膏

巴黎欧莱雅携手李宇春推出全新釉光唇膏,第一次以态度命名色号,从主宰到甜蜜,从打破、反转到锋芒、闪耀…….这是春春所认同的,更是每位现代女性的精神缩影。从今天起,不再让唇膏左右你的妆容,而是让你的态度主宰你的唇色!

态度1.0 初心#916

态度1.0 初心#916 带着粉调的珊瑚色,突破性运用Excellent Shine科技,保持浓郁色泽的同时更带来镜光般的滋润光泽,比平庸闪耀一点点的,是初心的颜色!

态度2.0 无畏#909 

态度2.0 无畏#909 偏冷调玫红色,明艳跳跃的色彩凸显出其自信、张扬、魅惑的色彩本质,轻盈舒适不黏腻,这就是无所畏惧,从不妥协的年轻!

态度3.0 锋芒#907

态度3.0 锋芒#907泛着酒红色的暖棕调,配合富含精油萃取的膏体,轻松隐藏唇纹,在各种光源下都气场全开,锋芒毕露!

态度4.0 疯狂#911

态度4.0 疯狂#911女人味十足的豆沙色,搭低调的瑰色,淡涂清透显白,浓抹饱和有气场,与其一生卑微,不如一瞬疯狂!

态度5.0 闪耀#908

态度5.0 闪耀#908鲜艳而实在的正红调,无惧灯光的切换,漆般浓郁的正红色泽如年华盛放的气焰,Always, SHINE MY WAY

意犹未尽?快来寻找更多适合你的态度颜色!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