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烧脑高评分网剧《白夜追凶》热播 侯雪龙饰硬汉小警察吸睛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由王伟执导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正在网络热播,侯雪龙同演员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等,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

近日,由王伟执导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正在网络热播,侯雪龙同演员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等,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破案之旅。该剧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潘粤明饰演)为了洗脱同胞胎弟弟关宏宇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凭借超级烧脑的剧情、高水准的制作,电视剧在豆瓣评分高达9.0,无论是故事、演员、摄影、声效,都得到了网友的称赞,甚至有人评价该剧在各方面达到了美剧的水准,成为不可错过的新一部网剧。

《白夜追凶》侯雪龙剧照

据悉,演员侯雪龙在剧中饰演年轻警察小汪,是刑警队长周巡(王泷正饰演)的徒弟,他性格直爽、坦率,总在危急时刻展现出他的“小聪明”天赋,为本剧增添一丝欢乐。他不仅是周巡的得力助手,也是刑警队里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在破案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戏里,侯雪龙展现了自己比较硬汉的一面,可爱又man,让粉丝看到了他与以往不同的侧面,表现吸睛,实力圈粉。

《白夜追凶》侯雪龙饰演小汪

《白夜追凶》剧照侯雪龙饰演小汪

从《克拉恋人》里Rain身边呆萌、诙谐,又神助攻的助理齐宇,到系列电影《丽人保镖》中集脑力身手一绝的公司Boss岳正宇;从电影《小阴谋大爱情》中为人仗义、对爱专情的一俊,到电视剧《灵与肉》里性格淘气、却又正义善良的白玉,再到如今的年轻警察小汪,侯雪龙饰演的角色类型多样,给粉丝带来了不少惊喜,展现了多种可能,同时也收获了更多人的喜爱,很是让人十分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白夜追凶》剧照侯雪龙饰演警察小汪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