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轨女人最爱去的4个地方


来源:凤凰时尚

婚后女人喜欢健身,和朋友聚会,这并没什么,但是如果是抱有私心和目的的聚会,那就不一样了,婚后出轨成瘾的女人,都喜欢到这些地方,你知道吗?

导语:婚后女人喜欢健身,和朋友聚会,这并没什么,但是如果是抱有私心和目的的聚会,那就不一样了,婚后出轨成瘾的女人,都喜欢到这些地方,你知道吗?

出轨女人最爱去的4个地方

1.健身中心

我相信说出这一点很多人都要骂我了,说健身是为了锻炼身体,还有错了,其实啊,大家扪心自问,如果是像健身,在哪不能健身,是公园步行还是家里不行,非要到健身房去?健身房里因为要运动,所以衣服的穿的就可能比较少,无论男女都会被这种视觉所刺激吧,一来二去,眉来眼去的,两个人就走到一起了,男人女人都一样,对于身材好的人,都没有抵抗力!

2.同学之间的聚会

同学聚会并没有什么,放眼以前的同学聚会多单纯啊,就是老同学聚在一起,聊聊天,叙叙旧,聊青春,谈同学情,可是现在的同学聚会是什么呢?乌烟瘴气的,现在的同学聚会是,炫富,攀比,出轨,会玩感情的高发地

3.网络社群,线下聚会

很明显,这就是那些已婚人士,打着寻找真爱的旗号,混迹在网络的世界当中,欺骗感情,这种人,不管你们怎么骂我我都要说实话,这种人,其实就是玩,爱玩,玩玩而已,哪有什么真情在?如果你是女人,不对,不管你是女人还是男人,如果你有家庭,有婚姻,对于这样的活动,请主动退出,谢绝参加!

4.陌陌,微信,漂流瓶,附近的人

这我想大家都懂,都是一群单身狗,想要找女朋友,男朋友,或者已婚人士,想要尝试婚外感情,这种是不显示的,网络中的人们聊着聊着觉得三观一致,处得来,就见面了,一来二去就见到宾馆了,做些不忠于婚姻的事情,一旦白鹭,后悔终生。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