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m Ford眼里的女人 一如既往的无畏性感


来源:凤凰时尚

纽约时间9月6日晚8点,Tom Ford 2018春夏系列在一片粉色background中拉开帷幕。

纽约时间9月6日晚8点,Tom Ford 2018春夏系列在一片粉色background中拉开帷幕。

图片

Tom Ford毕竟也是时尚圈里超会social的人,所以先来看看这次的Front Row阵势吧。

图片

荷兰超模Doutzen Kroes

图片

Kim Kardashian West

图片

影后Julianne Moore,刚在威尼斯电影节走完红毯,就立马现身纽约来力挺好友了,好拼~

图片

两位传奇超模Helena Christensen和Cindy Crawford

图片

还有就是我最爱的小KK — Karlie Kloss啦~

秀场:Tom Ford一向都是设计给那些powerful and sexy women,这次也不例外~

1.80年代宽垫肩强势回归

图片

图片

简洁干练的剪裁和富有冲击力的色彩,立刻给这场秀定了基调。

2.廓形夹克配高跟鞋sexy as hell~

图片

3.“泳衣”外穿

图片

类似泳衣的连体衣配上稍微垮垮的长裤,露出一般不会露出的髋部,也是挺性感的哦~

4.宽肩的bling bling party dress

图片

这几条裙子应该会很受欢迎吧,参加party的时候,穿上立马变焦点。

5.裹身褶皱长裙

图片

图片

最后几条晚装裙,用褶皱来修饰漂亮的曲线,配上垫肩,气场十足。

5.渐变高跟鞋

图片

6.包包

图片

图片

Tom Ford谢幕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Tom Ford 2018春夏大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7/113c3c69-39c7-4c64-b65c-51bba085eb0f.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