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ne night in纽约!快来加入王大仁的节日派对


来源:凤凰时尚

Alexander Wang 2018春夏系列大秀于9约9日在纽约举办,虽然大秀比最初官方发布的时间delay了几乎3个小时,但依旧不减大家……

Alexander Wang 2018春夏系列大秀于9月9日在纽约举办,虽然大秀比最初官方发布的时间delay了几乎3个小时,但依旧不减大家的热情!一贯热衷于搞party的王大仁这次把威廉斯堡艺术区改造成了户外大夜店,所有模特从一辆#WANGFEST bus上走下来的场面,也是在告诉我们Party is coming,Fest is begining。

图片

图片

肯豆从#WANGFEST bus走下来

秀结束后这片空地随即变成来一个大的夜店,可以尽情地享受#WANGFEST!

图片

秀场后台

更为大家贴心地准备好来夜店酒单。

图片

party酒单

本次大秀由Kaia Gerber开场,Kendall Jenner、Bella Hadid、水原希子参与走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水原希子

此次秀场依旧全部站席,围在街道两侧的护栏打造出了宽大的T台,我们还在人群中瞄到了金大姐和爸爸来到秀场观秀,想必是来为肯豆做后援的呢!

图片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