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epetto 70周年Gas Bijoux纪念系列 法「饰」之旅启航


来源:凤凰时尚

法国著名芭蕾舞鞋履品牌Repetto为庆祝70周年,继早前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如Mosaert、Swarovski等合作推出纪念版鞋履后,借着……

法国著名芭蕾舞鞋履品牌Repetto为庆祝70周年,继早前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如Mosaert、Swarovski等合作推出纪念版鞋履后,借着夏日再推出精致的Gas Bijoux系列,法「饰」游历风席卷中国!

法国著名芭蕾舞鞋履品牌Repetto

盛夏阳光普照,正是出海游历的好日子,Repetto特别与法国时尚首饰品牌Gas Bijoux合作,让顾客可以在Repetto鞋履上添上精致的Gas Bijoux手工制吊饰。Gas Bijoux手工制饰品灵感均来自设计师Andre Gas于世界各地旅游时的艺术见闻,精选多种不同的材料如小吊饰、半宝石、贝母、羽毛等,有如一件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各款Gas Bijoux饰品均非常精致,备有如空气般轻柔的羽毛,衬上柔和的浅粉红或浅蓝色,散发着少女风。亮丽色彩的流苏设计,浅黄衬白展现民族色彩。另外,缀有各样色彩的半宝石饰品让舞者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备有宝石红、粉晶和月长石等迷人色彩,绽放动人魅力。

Repetto 70周年Gas Bijoux纪念系列

顾客可在Repetto经典的芭蕾舞平底鞋(Cendrillion)、尖头平底鞋(Brigitte)、牛津鞋(Zizi)及芭蕾舞低跟鞋(Jane)上随个人喜好及心情饰以别致的Gas Bijoux系列饰品,为夏日法「饰」之旅启航! Repetto优雅的鞋履添上Gas Bijoux精致的饰品,有如每天带着旅行的美好回忆,在盛夏的阳光下如风般优雅、如水般温柔、如光般闪亮的起舞,散发动人气质。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