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or 20年前推出的这只包为什么突然就火起来了?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的时装周外场,潮人们都不约而同的背起了Dior马鞍包,连肯豆和贝拉也对它爱不释手,时髦er们亲自上阵~

 

今年的时装周外场,潮人们都不约而同的背起了Dior马鞍包,连肯豆和贝拉也对它爱不释手。时髦er们亲自上阵,让这个诞生了20年的时尚圈“旧宠”又重新火了起来,20年前,它在John Galliano的手下诞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鞍的造型透着复古的气息,换个材质又能立马变个风格。皮质的高级帅气、缎面的温婉知性...或者干脆来个撞色,让你整个人都能变得有趣。趁着vintage商店里还有卖,赶快下手吧,不然就真的抢光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DIOR高级女装的保存细节看奢侈品牌的管理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7/2a7d607d2e95c0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