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4岁的米兰达-可儿除了有天使的面孔还有超强驻颜术


来源:凤凰时尚

作为知名超模——米兰达-可儿除了有非常高挑的好身材还有天使般的长相。和很多欧美的模特不一样,可儿的长相非常甜美,圆圆……

作为知名超模——米兰达-可儿除了有非常高挑的好身材还有天使般的长相。和很多欧美的模特不一样,可儿的长相非常甜美,圆圆的苹果脸被称为是最经老的脸型之一。

图片

可儿的保养经

图片

可儿的保养经

除了长相甜美,可儿的时尚品味也非常强,无论是性感的吊带还是比较亲民的线衫都能轻松驾驭。发型方面,她也能在长发和短发中自由切换。发色的选择就更多了,金色和深色都非常适合她。

图片

可儿的保养经

图片

可儿的保养经

当然,保持容颜的最佳状态一定离不开护肤。可儿也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的素颜以及素颜肌,不得不说无滤镜的自拍都美的惊人了。Q弹的肌肤和细腻的毛孔简直可以说是童颜肌的代表了。

图片

可儿的保养经

她经常推崇用天然无刺激的品牌来护理皮肤,她总说带有化学制剂的护肤品总归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所以她选择的护肤品都是纯天然的护肤品牌。而且还经常素颜示范自己护肤的流程,可以说非常有心了。

图片

可儿的保养经

除了推荐自然护肤,可儿还表示护肤的手法也非常重要。很多妹子在护肤的过程中控制不住力度,这样就会很容易拉扯到肌肤,每次护肤的时候都应该用指腹或者是手掌中间的位置来轻柔的护理肌肤,让皮肤保持活性且能被很好的滋润。

图片

可儿的保养经

所以好看的人都在认真护肤了,妹子一定不要再懒惰了哦!保持年轻的最好办法就是动起来~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护肤顺序很重要,不要让你每日的护肤白白的浪费!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11/18/wemedia/d4011c0e1bf2d4c42a6b8c3ae0806ece0945f9eb_size236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