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生生首次推出原创插画人物Cassie 表达#我的时尚态度#


来源:凤凰时尚

值DailyWear系列珠宝新品今年春夏上市之际,周生生携手香港著名时尚插画师Mickco,联合创作出原创人物Cassie,再度为#Stat……

值DailyWear系列珠宝新品今年春夏上市之际,周生生携手香港著名时尚插画师Mickco,联合创作出原创人物Cassie,再度为#StateYourStyle#发声,表达#我的时尚态度#。

以身边的摩登都市客为创作蓝本,Cassie来源于真实的你我,她不一定完美但时刻坚持#MyCassieStyle#。

休闲(Effortless Chic)、工作(Metropolitan)、运动(Sporty Chic)、优雅(Feminine)—— 周生生赋予Cassie四种风格迥异的时尚造型,并将Cassie融入日常生活场景:

周生生赋予Cassie四种风格迥异的时尚造型

休闲时的Cassie轻松自在、随心反叛;职场中专注投入、独当一面,懂得用智慧平衡工作与生活。她时而活力无限,运动感十足;时而端庄大气,举手投足尽显优雅,动静皆宜方能风格百变。Cassie还会透过社交网络分享她的生活态度和感受,以生活化的手法演绎#StateYourStyle#,表达#我的时尚态度#。

#MyCassieStyle# 有态度的时尚生活哲学

天蝎座的Cassie,她真诚坦率,果断勇敢,具备出众的审美能力和敏锐的时尚嗅觉,而丰富的人生阅历则令Cassie散发出迷人的女性魅力。不管是休闲、工作、运动、还是优雅风,#MyCassieStyle#都完美诠释出Cassie有态度的时尚生活哲学。

LookⅠ

#MyCassieStyle# 休闲(Effortless Chic)

时尚在于不留痕迹的点到即止。Cassie 表达#MyCassieStyle#的第一招,便是追寻毫不费力的时髦感。轻松展现休闲(Effortless Chic)造型,驾驭随性之美,展现自我独特的时尚品味。

#轻松乐活# 享受愉悦生活

闲暇时光,就应将烦心琐事抛诸脑后,让轻松愉悦装点假日生活。Cassie热爱博物馆中蕴含的美与艺术,伦敦英国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Victoria& Albert Museum,以下简称V&A)是她的挚爱,其中藏匿的英伦故事和浪漫情怀令Cassie流连忘返。周生生V&A博物馆系列以V&A博物馆藏品为创作灵感,糅合现代工艺与古典美学,尽显复古与生机并存的英伦气质。

闲时逛逛博物馆欣赏美与艺术

周生生V&A博物馆Bless系列18K红色黄金蓝宝石及钻石吊坠

周生生V&A博物馆Bless系列18K红色黄金蓝宝石及钻石耳环

#真实自然# 聆听自我内心

不矫揉造作,以诚意赞美别人、展现自己,是Cassie一贯的风格。#LessIsMore#,Cassie了解越纯粹,越珍贵,因而她迷恋温柔的La Pelle系列。淡雅珍珠在钻石、黄金与各色宝石的衬托下更显圆润亮泽,彰显出简约却不简单的美学品味。一如经过历练淘洗后诞生的天然珍珠,Cassie以真实自然的态度,遵循内心的声音,过毫不费力的人生。

#率性而为#不被别人的眼光打乱步伐

周生生La Pelle系列18K金红色黄金珍珠耳钉耳环

周生生La Pelle系列18K金红色黄金珍珠戒指

#酷感反叛# 偶尔放纵自我

作为#WorkHardPlayHard#理念的忠实拥护者,Cassie认为认真时有多努力,休闲时就应更尽情。玩味十足的Fingers Play「指玩」系列,为Cassie的假日生活增添更多美好瞬间。在不同颜色的宝石、白金及红金材质的碰撞中,发挥创意上演指尖的Fashion Show。Cassie尽情感受#MixAndMatch#混搭风格带来的乐趣,在零食、宠物与时尚戒饰的陪伴下,乐享夏日午后。

有时候,就是想把公事放下,完全放空!

周生生Fingers Play「指玩」系列

#随遇而安# 跟随心意而行

放慢生活节奏,懒洋洋地晒着太阳踱步,是Cassie找寻轻松愉悦的方式。#随遇而安#,#顺其自然#,也是Cassie的爱情格言。就算遇见真正的Mr. Right,也不高调秀恩爱,静静享受爱情带来的愉快。“我爱你”三个字是经典却恒久的爱情箴言,佩戴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系列18K黄金钻石声波项链,低调中透露着丝丝甜蜜。

随心而行发现不期而遇的美好

周生生Love D__COD__「爱情密语」系列18K黄金钻石项链

周生生Love D__COD__「爱情密语」系列18K红黄分色黄金钻石项链

Look Ⅱ

#MyCassieStyle# 工作(Metropolitan)

休闲随性的时尚生活态度, Cassie信手拈来。Office Lady的工作(Metropolitan)造型,Cassie更是游刃有余。#MyCassieStyle#的第二式中,Cassie以独特品味,点亮都市职场女性的风尚型格,让工作充满自信与进取的力量。

#专注投入# 成就闪亮自己

原来不只玩乐中的时光才显得短暂,专注于工作状态中时间同样飞速流淌。只因#追求完美#,Cassie严格要求并不断挑战自己,正如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收紧传统车工参数范围,订立新的严苛标准。

匠心雕琢使每一颗钻石都拥有清晰工整的「八心八箭」,直指笃定内心。Iconic系列梨形18K白金钻石组合项链,由璀璨主石与梨形镶钻外圈组合而成,三组佩戴方式可随喜好自由装点。打破陈旧,雕琢出新,方使Cassie成就如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一般闪亮的“职场成人礼”。

人云亦云的人太多,忠于自己想法的人太少……作为一个敢于say no的勇士,很难奢望有战友够胆支持。这时候,唯有暂时离座,冷静一下!

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Iconic系列

#干劲十足# 自信纵横职场

保持职场高效率的首要因素,就是对工作充满热情,万事全力以赴。当设计稿堆叠成山,截稿日迫在眉睫,往往是g*系列带给Cassie披荆斩棘的自信与勇气。以传统足金为主轴,自Art Deco 装饰艺术中汲取设计灵感,搭配玛瑙、黑玉髓等天然材质,彰显摩登质感,无不令Cassie散发出#突破#、#进取#的自信魅力和强大气场,轻松驾驭快节奏的职场生活。

干劲十足的动力源自一颗不甘平凡的内心

周生生g系列足金玛瑙首饰

#点滴进步# 磨砺智慧通达

职场中的重重挑战看似压力山大,对于Cassie而言,挫折又是一番宝贵的人生经验,令她成长为今天的自己。Hodel系列源自瑞士,撷取经大自然淘洗后诞生的优质珍珠,伴以巧夺天工的精致工艺,仿若浑然天成。正如Cassie在年岁的历练中凝聚出智慧、通达与美丽,从容不迫地展现优雅迷人的独特气质。

不断进步在历练中收获智慧与通达

周生生Hodel系列

#简单利落# 散发简约魅力

简单干脆地表达自我意见,果断利落地切中痛点,是Cassie在职场中解决问题的独特方法。崇尚#简约主义#的Cassie钟爱黑与白的经典搭配,以铂金坠饰点缀,展现颈间永不褪色的风景。LACE系列以低调铂金定格蕾丝的纯净,糅合镂雕工艺,做工细致分明,利落之余尽添时尚心思。#做简约主义者#,#别想得太复杂#,利落搭配令Cassie轻松散发迷人吸引力。

干净利落做简约主义者

周生生LACE「蕾丝」系列Pt950铂金戒指

任何状态,Cassie都能轻松找到属于自己的风尚型格和自信态度,享受生活中的每个时刻。除Effortless Chic休闲风、Metropolitan工作风之外,Cassie也将在秋冬之际,持续分享她不同造型下的风尚型格和生活态度,继续表达#MyCassieStyle#。

Cassie创作背后的故事

张扬时尚态度的Cassie诞生于香港著名时尚插画师Mickco Chan笔下。从小热爱艺术及音乐,受多国文化熏陶的Mickco有着非凡的艺术天赋和创作力。

他曾为电影《春娇与志明》绘制插画,风趣传神的画风受到众多观众喜爱,在业界引起了极大关注,此后更与多个国际品牌及名人合作并设计插画。Mickco深厚的专业积累和对时尚的独到见解令周生生大为赞赏,双方惺惺相惜,于2017年夏季联合创作出充满个性的时尚女性Cassie,鼓励更多都市人大胆表达#我的时尚态度#。

Mickco与Cassie玩偶

在创作Cassie的过程中,为了令这一形象贴近个人,Mickco选择真实亚洲人的肤色作为Cassie形象底色。他在插画和短片中均舍弃了过往的黑线条白底,采用实色创作,令插画、短片、娃娃成为一整个系列。

此外,Mickco花费一个多月精心打造出栩栩如生的Cassie玩偶,无数次调整及修改头身比例,只为打造Cassie的动人身材,甚至连她手上的微型咖啡杯和怀抱里的小猫也经过了Mickco长时间的素材寻找和悉心揣摩。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