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赵又廷 MICHAEL KORS秀场上演“三生三世”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9月13日,杨幂赵又廷亮相MICHAEL KORS2018春夏秀场,这让人不禁想到了三生三世,这对年度最蜜汁CP将三生的也剧情带到了……

北京时间9月13日,杨幂赵又廷亮相MICHAEL KORS2018春夏秀场,这让人不禁想到了三生三世,这对年度最蜜汁CP将三生的也剧情带到了秀场上。

杨幂、赵又廷

不仅有赵又廷和杨幂哦,青春美少女欧阳娜娜也亮相啦,一条黑色金属装饰的连衣裙让她看起来更加个性十足。

欧阳娜娜

而且在秀前杨幂也穿了这件裙子哦,可见这条裙子有多抢手了,接下来它会有怎样的命运可想而知。

杨幂

秀场上杨幂以一身MICHAEL KORS2017秋冬系列的驼色长马甲内搭黑色高领针织衫亮相,简约大气的色调把她衬托得气质格外优雅大方。

杨幂

赵又廷一身MICHAEL KORS西服套装内搭格子衬衫,简约的线条和色彩,无需过多装饰就能穿出满满的绅士好品味。

赵又廷

在秀场上当白浅见到夜华总是忍不住笑是怎么肥四?看来二人一次三生三世合作的很是愉快嘛,见到对方都忍不住笑场咧。

杨幂、赵又廷

MICHAEL KORS本次的大秀不止有白浅和夜华,更是有好莱坞的明星们来助阵,星光璀璨。

博主Chiara Ferragni出席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春季系列时装秀

歌手Sara Bareilles出席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春季系列时装秀

好莱坞明星Naomi Watts出席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春季系列时装秀

好莱坞影星Catherine Zeta-Jones出席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春季系列时装秀

好莱坞影星Nicole Kidman出席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春季系列时装秀

演员Emily Robinson出席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春季系列时装秀

本次MICHAEL KORS的秀场上让人格外放松,无论是从服装的廓形到线条、还是包包到鞋履,都很舒适随性。

印花也很梦幻,从淡蓝色、淡粉色到黑白灰色调的过渡,让整个秀场也从轻松活泼的青春感逐渐过渡到稳重大方的优雅感。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春夏系列

当然也少不了最大的看点之一,那就是包包,这次设计师再次把编织元素运用,近两年大火的草编元素这次在MICHAEL KORS的秀场上掀起一阵小高潮,无论是规则的编织还是肆意凌乱的毛边看起来都那么有节奏感,接下来估计要流行草编包啦。

细节

除了包包,腰带也主打宽窄不一的草编的设计元素。

细节

还有度假风十足的布质印染的帽子,帽檐也采用了毛边的设计。

细节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专访赵又廷:到纽约给妈妈代购MK包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5/b2f8d1c5-2687-418b-8201-c017f0dda30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