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新剧带火新眉形 娘娘的号召力可真不小


来源:凤凰时尚

由孙俪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娘娘的号召力可真是不小,不仅剧集收到了超多的好口碑,就连“过气”的柳叶眉都流……

由孙俪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娘娘的号召力可真是不小,不仅剧集收到了超多的好口碑,就连“过气”的柳叶眉都流行回来了。

 

孙俪

孙俪在剧中饰演励志的陕西女首富周莹,因为是清末时期所以孙俪在剧中的妆容也都有一些复古的韵味,尤其是眉毛部分,在粗眉当道的时代孙俪剧中的柳叶眉让人感到十分清新。

孙俪

私底下孙俪也是柳叶眉的忠粉,柳叶眉的特点就是眉毛整体的形状很纤细,并且眉峰和眉尾有一定的弧度,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温柔。

刘诗诗

同样适合柳叶眉的还有刘诗诗,自带的古典美人气质很符合这款眉形,刘诗诗的柳叶眉没有传统的那么纤细,而是在眉头稍稍的做了加粗,更加符合日常的妆容。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也很适合柳叶眉,作为经典的古装美女柳叶眉也十分符合她的气质,尤其配合她一头黑色的长发,要多仙有多仙。

BOBBI BROWN流云随心造型眉笔

BOBBI BROWN流云随心造型眉笔0.33g/290元

全新流云随心造型眉笔,着色流畅、线条自然,结合突破性笔头设计,描画更精准贴合,让你随心打造适合自己的高定型眉!

植村秀双色眉粉盘

植村秀双色眉粉盘260元

双色眉粉盘,质感柔滑,携带方便,专为彩妆新手设计。两款哑光眉粉易于上色与晕染,搭配眉刷更可精准上妆。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画眉教程:化妆大师手把手教你画眉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1/0B13E7C3707D3E725AC136B55FB2FE62BB512DD4_size132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