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有肌肤白 才能变身party queen


来源:凤凰时尚

别人都是party queen,而你却沦为苦宅女?福利姐知道宝宝们平日上班忙碌,生活压力也很大,所以肌肤干燥、暗沉等问题一定不会少哦!

别人都是party queen,而你却沦为苦宅女?

别人都是party queen,而你却沦为苦宅女?福利姐知道宝宝们平日上班忙碌,生活压力也很大,所以肌肤干燥、暗沉等问题一定不会少哦!

你需要一款能让肌肤吃饕餮大餐的给力面膜哦

但向往做360度无死角美女的你怎么甘心做黄脸婆?所以想变美并拥有好心情,你需要一款能让肌肤吃饕餮大餐的给力面膜哦!

蔚蓝之美双重亮肤糖面膜

今天福利姐送出的是蔚蓝之美双重亮肤糖面膜,它含有原红糖及卡卡杜李赋予独特柔脂质地,温和去除肌肤角质,同时补充丰富营养,肌肤呈现健康润白,细腻柔滑,即刻变身甜心公主!

祝福大家越变越美

此款带有淡淡香甜气息的亮肤面膜,采用特殊乳脂技术制成,质地格外细腻柔软。 精选有机原红糖、融合素有“天然祛斑之王”之称的卡卡杜李活性精华,帮助肌肤温和去除角质的同时,双重滋润提亮、带给肌肤出乎意料的细腻柔嫩和明亮光滑。 

温和去除角质,均匀肤色,保湿提亮,缓解黯沉堆积富含维生素C,具有卓越的亮肤滋养功效。  

试用产品:蔚蓝之美双重亮肤糖面膜380元/8杯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10月7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明星敷面膜也是门手艺 范冰冰李冰冰技术超赞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6/66b407998479a4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