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丹首次触电大古装 《那年花开月正圆》饰孙俪嫂子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由导演丁黑执导的年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跌宕起伏的剧情、性格饱满鲜明的角色、精致美观的服装道具化妆,不仅展……

近日,由导演丁黑执导的年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跌宕起伏的剧情、性格饱满鲜明的角色、精致美观的服装道具化妆,不仅展现了制作团队的良苦用心,而且让观众赞不绝口,成为目前当之无愧的被追捧的爆款热剧之一。实力派演员与老戏骨的搭配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清末民间励志大戏。剧中,青年演员苏丹饰演的吴家西院的长房儿媳,和何润东饰演的吴聘是同辈,和孙俪饰演的周莹同为吴家媳妇,在吴家盛大宴席的场景中有出色的表现,即使镜头不多,“但还是收到了很多宝宝锁紧和截图”。微博上,苏丹晒出了拍摄期间“一家人”的合影,并表示“虽然只是拍了二三十场戏的女眷那些事,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支持着我们的大家庭”。据悉,苏丹饰演的吴泽妻在戏里年龄跨度比较大,经历了吴家东院从鼎盛到落败再到重新振兴的过程,是最先嫁入吴家的女人,塑造了富裕人家中养儿育女的大气儿媳的角色。

苏丹首次触电大古装 《那年花开月正圆》饰孙俪嫂子

苏丹首次触电大古装 《那年花开月正圆》饰孙俪嫂子

作为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季军,苏丹不仅在歌唱界成绩斐然,拥有最清纯的声音、频繁参加中央台以及其他卫视的节目录制,而且近年来跨界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和音乐剧,此次是她首次出演古装剧,造型温婉大方,让人眼前一亮。嗓音纯洁动听,让人印象深刻的苏丹将会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苏丹首次触电大古装 《那年花开月正圆》饰孙俪嫂子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