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菠萝头伦敦看秀 5500元get冬雨同款Burberry新包


来源:凤凰时尚

 

伦敦时间2017年9月16日,Burberry 2017九月系列在伦敦的全新秀场Old Sessions House(一栋18世纪的建筑)发布。

Old Sessions House

这次系列通过探索英式穿搭造型的诙谐、精致、婉转以及纯粹的多元风格,赞颂英伦文化精神。

秀场

Wuli吴亦凡身着Burberry九月时装秀系列特别定制格纹风衣出席大秀。菠萝头发型超级抢眼!​凰尚也对他进行了专访,期待我们的视频吧!

吴亦凡

周冬雨着Burberry九月时装秀系列羊毛混纺多色宽松开衫,手提苏格兰格纹棉质收纳袋出席品牌九月系列大秀。 ​

周冬雨

看秀的还有超模、演员Cara Delevingne,因为跟凡凡一起出演过电影,秀前在后台热聊。

Cara Delevingne和吴亦凡

Cara Delevingne

Naomi Campbell,Cara Delevingne,Kate Moss

Burberry 2017九月系列

最新系列Burberry依旧把苏格兰格纹进行到底,同时也赋予了新的生命,比如透视大衣,和毛绒外套,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而且Christopher Bailey依旧运用See Now Buy Now的模式,秀一结束,衣服就可以在官网上买到!

See Now Buy Now

透视风

毛绒大衣

卡其色风衣

See Now Buy Now

黄色苏格兰纹

黑色大衣

毛呢拼色毛衣

红色苏格兰纹

拼接毛呢裙和廓形羊绒衫

Burberry 2017九月系列

九月时装秀融合多种面料、颜色与版型,赞颂自由多元与兼容并蓄的英伦穿搭文化。

苏格兰格纹tote bag

苏格兰格纹收纳袋

Burberry新款手袋

高跟鞋配英伦风袜子

单边大耳环配饰也很精彩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专访吴亦凡:对于年轻文化我有发言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7/1ecd0f6a-1a84-4bb0-8913-1b32dfdc78a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