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这3个时刻最容易到手


来源:凤凰时尚

很多男人惆怅为什么总是距离喜欢的女人差一步,其实爱情需要把握准确的时机才能获得最高的成功率,女人最容易被男人睡的三个时机,单身男人要好好把握。

导语:很多男人惆怅为什么总是距离喜欢的女人差一步,其实爱情需要把握准确的时机才能获得最高的成功率,女人最容易被男人睡的三个时机,单身男人要好好把握。

女人这3个时刻最容易到手

1.内心寂寞,并且没有人陪在左右

无论在街头还是在屋里都摆脱不了孤单的困扰,从而她会想方设法充实自己的私生活,如若你在此时此刻出现在女人的面前,想必女人不会对你产生反感,这样以来你们的感情就可以由此建立,待到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女人已经适应了你的存在,并且认识到你的重要性,正所谓:日久生情,到时女人会对你恋恋不舍。

2.刚失恋不久

她在生理和心理方面都还没有适应,正因为如此她在这一段时间特别需要人来安慰,并且女人也想尽快找到一个新的男朋友给甩她的男人看,从而证明自己不是没人要,明明是他自已有眼无珠,最后你就假戏真做,可以顺理成章继续做她的男朋友。

3.存在年龄危机感

只因女人心知肚明,自己的恋爱就是跟时间赛跑,青春就是她谈情说爱的资本,如若青春日渐消逝,女人就会随之放低择偶标准,如若你抢先上前表白,想必女人会欣然接受你的求爱,关键需要把握好时机。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