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爷要变李太太 保养好的人都有真爱


来源:凤凰时尚

一直被李晨和范冰冰的甜蜜信息刷屏,看着好甜蜜好甜蜜,泥萌是不是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大喜讯包围了?!

一直被李晨和范冰冰的甜蜜信息刷屏,看着好甜蜜好甜蜜,泥萌是不是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大喜讯包围了?!

李晨范冰冰修成正果

从“我们”到“我们永远”,豪门范冰冰在36岁生日的凌晨答应了大黑牛李晨的求婚~这对娱乐圈的模范情侣终于修成正果了,郎才女貌真的hin配哦!撒花~祝福~

李晨和范冰冰堪称娱乐圈模范情侣

范爷要变成李太太了,整个人都越来越少女哦~要说范冰冰今年是36岁,可是颜值还是逆天啊~不仅五官越来越漂亮,皮肤状态更加好,要让她现在去演17、18岁的花季少女,wuli范爷也是没问题的啊!

范冰冰非常爱敷面膜

至于李太太的保养秘诀是什么,相信大家也都是知道的,那就是:敷面膜!敷面膜!敷面膜!

吃饭的时候也不忘记敷面膜

吃饭的时候都要敷面膜,wuli范爷在保养方面真的是一点也不放松哦~

家里的冰箱也都是面膜

就算打开范冰冰的冰箱,里面也都被面膜塞的满满的,一年700片神马的不是问题。

想和范冰冰一样有少女颜必须要勤敷面膜

所以啊,想像范冰冰一样做女神又能得到真爱的宝宝们,平日里的面膜保养不能少哦~今天爱美姐就送出两款好用、补水效果超强的面膜,外加能美白淡斑的乳液和能抗老的精华,大家快快来申请,相信你的爱情也会在颜值的不断提升下变得更加美好哦!

蔚蓝之美双重亮肤糖面膜

温和去角质,双重亮肤、肌肤细嫩柔滑

蔚蓝之美双重亮肤糖面膜

此款带有淡淡香甜气息的亮肤面膜,采用特殊乳脂技术制成,质地格外细腻柔软。精选有机原红糖、融合素有“天然祛斑之王”之称的卡卡杜李活性精华,帮助肌肤温和去除角质的同时,双重滋润提亮、带给肌肤出乎意料的细腻柔嫩和明亮光滑。

温和去除角质,均匀肤色,保湿提亮,缓解黯沉堆积富含维生素C,具有卓越的亮肤滋养功效。

美即至安舒润接骨木水漾面膜

温和舒缓补水润肤

美即至安舒润接骨木水漾面膜

环境、压力、护肤不当,都会让肌肤敏感不适,出现紧绷、泛红、干痒等状态。而此时,肌肤更需要温和安心的水润呵护。全新美即至安舒润面膜,第一款敏感肌专研护理面膜,革命性高温净化科技保障配方安全亲肤。15分钟,即刻舒缓,持续使用,水润加乘,改善肌肤敏感不适。  

高温净化亲肤配方121°C净化处理四小时,安全可信赖。 无酒精、无矿物油、无染色剂添加。亲肤配方,温和保护无刺激。

天然凝萃珍贵植物甄选天然接骨木精萃,卓越控油能力,温和调节油性肌肤水油平衡,肌肤立感净透舒爽,恢复活力。 富含洋蔷薇精华,纯净天然花水温和沁透肌肤,舒缓安抚肌肤,令肌肤洁净舒适。  

100%纯棉膜布——亲肤更柔贴100%纯棉膜布更加亲肤,温和无刺激,轻柔呵护肌肤。依照人体工程学进行裁剪,鼻翼、眼周、人中、下颚……都紧密贴合,周到轻呵柔抚肌肤。

羽西净萃悦白盈透调理液

滋润补水轻松调理肤质

羽西净萃悦白盈透调理液

羽西经过7年研发,白芍净萃悦白盈透调理液从18000种中药古方、9000种中草药中,臻选中华古方美白圣品道地毫州白芍,突破性结合传统炮制之法与20步现代尖端微膜滤取技术,萃取高达25X至高精纯美白精粹,从肌底释放强大三重抗黑功效,有效防御UVA/UVB等外界因素对黑色母细胞的刺激,预防黑色素过度生成,打造净白如初的无瑕肌肤。 

柔调沁香融于清爽质地,滋润补水,轻松调理肤质,有效改善肤色暗沉,抑制、褪散黑色素细胞,预防其生成;持续使用,加速色斑淡化,暗黄隐褪,改善肤色暗黄的肌肤状态,令肌肤尽享悦感净白淡斑体验。

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

逆转时光对抗皱纹

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

菲洛嘉焕龄时光赋颜精华融合时下美容科学填充抗皱技术,突破性漩涡科技将原本互不兼容的两种活性配方(舒缓抗皱精华+密集提拉凝露)置身于同一瓶中,还原无痕美肌:

- 填充对抗深纹:透明质酸填充微珠结合自由涂层,融合内生透明质酸合成促进因子,填充修护深层皱纹;

- 赋活对抗疲惫纹:NCTF活性成分结合两种模拟肽,对肌肤组织产生犹如美塑疗法的赋活效果; 

- 舒缓对抗表情纹:两种多肽成分,抑制肌肉痉挛神经传输因子,紧实肌肤即时展现类肉毒素的效果; 

- 焕肤对抗表面纹:葡糖酸内酯和类似视黄醇活性成分剥落肌肤浅表皱纹。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为范冰冰打造价值达30万美金的公主新娘娃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6/8D2A6B8BD594BE48CC578AEDC719CF3C654391E2_size226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