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TI 北京朝北大悦城店开业,新形象全面升级!


来源:凤凰时尚

惊艳17SS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奢华运动风品牌U/TI入驻北京朝北大悦城!继北京老佛爷百货和君太百货U/TI店之后,这次U/TI形象全面升级,以……

惊艳17SS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奢华运动风品牌U/TI入驻北京朝北大悦城!继北京老佛爷百货和君太百货U/TI店之后,这次U/TI形象全面升级,以更加年轻、时尚、国际化的装置风格开启品牌战略升级的新篇章。

U/TI北京朝北大悦城店铺

新形象的色调更加简洁明快,配以高品质的工艺制作及材质要求,彰显独特的品质感。整体以白色的艺术空间与ETC切割灯线条、霓虹灯字母交融,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

U/TI北京朝北大悦城店铺

入口特别定制的U/TI 代表“ / ”LED屏设计非常有视觉冲击力。“/ ”寓意打破常规,充满了各种可能和新的变化。这和U/TI品牌年轻、活力、充满生命力的特质不谋而合。

U/TI北京朝北大悦城店铺

U/TI 自2013年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展,短短4年时间, 国内销售渠道布局200多家门店,更是以“快、狠、 准”的姿态占领上海久光、北京君太、深圳海岸城、 哈尔滨远大、武汉国际等一线市场知名商圈渠道之商场百货、MALL等。

U/TI北京朝北大悦城店铺

而品牌与法国设计团队齐力打造的“奢华运动风”更是让其成为新生一代快速突破发展的女装品牌。U/TI主张轻奢女朋友的理念,让每个追求时尚和个性的新时代女性穿上U/TI都可以展现多面活力,随心闪耀。

U/TI北京朝北大悦城店铺

U/TI北京朝北大悦城店铺

现场除了可以看到U/TI秋季新品全款预览外,最近一直备受女明星们喜爱的明星款黄色丝绒夹克也进行了限量首发。消费者现场就可以Get明星同款,尝试U/TI无场合化和一衣多搭配的单品特质。无论是奢华运动风,还是派对装Look,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变换风格,极具实穿性和时尚感。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