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社光高定秀在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发布 戏剧性的中国风


来源:凤凰时尚

伦敦时间2017年9月17日,“丝路·民族”胡社光高级定制大秀在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当……

伦敦时间2017年9月17日,“丝路·民族”胡社光高级定制大秀在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

关于胡社光,大家一定记得这条让人印象深刻的“东北风”长裙。

张馨予in 胡社光定制礼服

在今年的2月11日,在麦昆纽约首秀的场地Angel Orensanz Center,我们见证了胡社光(SHEGUANG HU)的纽约大秀。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2017纽约时装周虎丘婚纱城X胡社光

作为伦敦时装周期间的高定大秀,本次老胡将T台搬进了博物馆——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当天出席的嘉宾不仅有时尚届、娱乐圈名流,还有各国领事、大使。抢眼的国际大模、超豪华的明星阵容。胡社光再次用自己的时尚态度点燃了整个秀场,用别出心裁的设计理念在圈内掀起了中华民族文化的热潮。

讲秀之前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办秀地点!

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Natural History Museum),是欧洲最大的自然历史博物馆,总建筑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馆内大约藏有世界各地的标本7000万余件。它坐落在伦敦南肯辛顿地区,为维多利亚式建筑,形似中世纪大教堂。

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这里不仅是伦敦群众性科学活动的主要场所之一,还开展多种对外服务和国际性活动,为有关的科研和生产单位进行科学考察和研究工作等,每年观众和参加各种活动的人数可达200万以上...

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艾玛...光听着都觉得高大上了有木有?

确实,胡社光也是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有史以来邀请的第一位世界民族时尚艺术家以时尚发布的形式举办活动的人,第一位哦!

这画风,这阵仗...脑补一下都觉得够酷炫了吧?

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而作为博物馆开馆以来首位受邀以时尚发布的形式举办大秀的设计师,胡社光坦言感恩又激动,为此独具匠心,为全世界的观众带来了一场以“丝路·民族”为主题的充满中国传统文化及少数民族风格特点的时装秀。凰尚在伦敦秀场进行对此次高定秀进行全程的跟拍、报道和采访解析,专访视频就在上面~

胡社光

胡社光

在这场高级定制的大秀中,胡社光用极具创造力的表现形式,用时尚的手法将设计理念和民族精神、民族文化以及少数民族的热情和风格特点传递给大家。

“丝路·民族”胡社光高级定制大秀

“丝路·民族”胡社光高级定制大秀

在大秀开始之前,凤凰时尚前方编辑抵达大秀后台,设计师更是请来荷兰王室御用造型师前来助阵。

后台

随便按下快门即便是花絮照都是妥妥儿的大片啊!

他在作品中巧妙的融入了家乡文化的元素(内蒙族服饰的特点),服装款式设计新颖、造型独特,且细节上又随处可见巧妙与用心之处,可以说,胡社光是把中国的传统民族文化及少数民族的特点融入到了每一件作品中去。

模特细节图

胡社光表示,此次他将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时尚相结合,以少数民族蒙古族的民族文化与历史为灵感,充分利用了草原民族热情奔放的特色,以及蒙古族民族服饰的艳丽色彩为核心创作理念,也正是想通过这些系列向全世界展示传统文化和中国少数民族的精神与传承,让全世界都能感受到内蒙古族的民族特色与友好。

“丝路·民族”胡社光高级定制系列秀场

胡社光谢幕

此外,本次高级定制大秀服装的采用的皮草均为人造皮草(由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独家赞助),这也体现了设计师想要传达的节能环保理念。在帽饰部分则由胡社光工作室签约的大将王啸操刀担任创作总监。

“丝路·民族”胡社光高级定制系列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专访胡社光:用蒙古族主题代表中国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2/6b4638ca-5622-45e2-9fde-38da35fd13f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