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力娜扎的好皮肤原来还有它的功劳


来源:凤凰时尚

古力娜扎的好皮肤有目共睹,不久前她发微博称自己走到哪都要吃火锅,能吃辣还有这么白皙的皮肤也实在是不得不让人羡慕。

古力娜扎的好皮肤有目共睹,不久前她发微博称自己走到哪都要吃火锅,能吃辣还有这么白皙的皮肤也实在是不得不让人羡慕。

古力娜扎

娜扎在微博发照片曝光了自己出差时的化妆台,除了几样基本的必备彩妆之外凰尚还看到了特别接地气的日本尤佳妮化妆棉,这款网红化妆棉又被成为省水化妆棉,可是被很多美妆达人推荐过,价格合人民币还不到20块,算是性价比很高了。

化妆棉

其实化妆棉在我们的日常护肤中也是小能手一枚,但是很多姑娘不会使用化妆棉,今天凰尚就来跟你们科普一下化妆棉的正确用法。

一.二次清洁

 

化妆棉

化妆棉被用的最多的就是在化妆水的步骤用作二次清洁,使用具有清洁功效的化妆水,再洁面后擦拭面部皮肤还可以去到轻微去角质的作用。

二.用化妆棉湿敷

化妆棉

在换季肌肤敏感的时候还可以使用化妆棉沾舒缓型的化妆水湿敷,娜扎照片里这款化妆棉就十分适合湿敷,而且很省化妆水,也因此被叫做省水化妆棉。但是用化妆棉湿敷的时间不易过长,通常3-5分钟就可以了,清理粉刺之后也可以用化妆棉来收缩毛孔。

三.卸妆

 

卸妆

化妆棉还有一个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卸妆,例如敏感肌使用的卸妆水就一定要搭配化妆棉来使用,用化妆棉沾取卸妆水在面部轻轻的擦拭彩妆,切记不要太用力会拉扯皮肤。卸眼妆时先在眼部停留一会让彩妆充分溶解,在轻轻的擦拭。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女生妆容 各种化妆棉的使用方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11/29/c1ad85e7-07ec-4411-9c22-1b845aac5b1f.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