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扮“中国娃娃”在Gucci的文艺复兴里走了一圈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9月20日21:00 (米兰当地时间15:00),Gucci 2018春夏男女装合并大秀在米兰时装周如期举办,李宇春、宋祖儿亮相现场。

北京时间9月20日21:00 (米兰当地时间15:00),Gucci 2018春夏男女装合并大秀在米兰时装周如期举办,李宇春、宋祖儿亮相现场。

宋祖儿

此次李宇春化身“中国娃娃”,黑白针织开衫搭配印花T恤短裙,复古时髦,红蓝色毛毡帽俏皮中又不失浪漫帅气,这样的春春你们觉得如何呢?

李宇春

Gucci 2018春夏大秀邀请函包含蜡烛、火柴、红绳,Gucci变Guccy似乎也暗藏了不少玄机 (Guccy是Gucci中世纪的拼法,在之前的2018早春秀上就有出现)

邀请函

在秀开始前,Gucci发布了一段短片,带我们感受了一下行驶罗马街头的场景,这段短片是向短片《C'était un rendez-vous》(约会)致敬,导演克劳德·雷路许(Claude Lelouch)在1976年某日清晨,于巴黎街头高速行驶8分38秒的拍摄,只为了见心爱的人一面,这不就是执迷于爱嘛?

短片

此次大秀依旧在米兰东部的Gucci Hub举办,进入秀场就看到维纳斯、多纳泰罗的大卫、凯撒大帝这些古罗马以及文艺复兴时代的标志人物雕像,以及矗立的石门、倒下的石柱等建筑所环绕;似乎将为我们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复兴之路。

雕像

而T台及座位的五彩设置便显得更加夺目,拱门、护卫,让整场秀显得更加气势和庄严。

秀场布置

但一切又都不像场景这般,如此次Gucci所说的,这是一段执着于创造的优雅抗衡;而那些断壁残垣、不完整的雕像身躯却能带给我们更多的向上生命力。而Gucci所坚持的,所抗衡的,打破了传统的硬壳,带来颠覆性的美,正如德勒兹(Deleuze)所言,创造行为就是抗衡行为,且为首要之最。

秀场

雕像

而这些来自于古罗马及文艺复兴的文化标志也跃然于Gucci本季的服装之上,同时混杂着的还有迪士尼的兔子朱迪,五彩的音符等等,那些属于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的刺绣亮片、珍珠、鸟兽、特殊符号被再一次描绘出华丽浪漫的故事。

秀场布置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李宇春为什么那么任性的爱Gucci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2/0b9e6c89-110e-44d1-9ab9-5b8f402332c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