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针织裙专属纸片人?开叉设计微胖星人也能显窈窕!


来源:识装APP

向来只有纸片人才能驾驭的针织裙,温柔又保暖,可是对微胖星人实在太不友好了,一不小心赘肉就原形毕露。

向来只有纸片人才能驾驭的针织裙,温柔又保暖,可是对微胖星人实在太不友好了,一不小心赘肉就原形毕露。当然了,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一条开叉设计的针织裙就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

开叉设计的针织裙在该贴身的地方贴身,裙摆的位置开叉微露大腿,既从视觉上减少了大腿维度,微微露出的那一丝缝隙又显得性感透气。减肥我做不到,开叉针织裙我先买为敬了!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国内罕见的优衣库广告:通往优托邦之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1/DC7AE0A0242DCD0DAD75DC16EFADA0F6E7F63CA6_size115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