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rada告诉你独立大女人应该穿成什么样子?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Prada2018春夏女装秀在米兰发布,这次大秀试图评估女性主义和对女性主义的描述,从外在的角度审视并讲述自己的故事……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Prada2018春夏女装秀在米兰发布,这次大秀试图评估女性主义和对女性主义的描述,从外在的角度审视并讲述自己的故事。

秀场

关于秀场:

今年6月,由AMO 和2x4设计的Prada男装2018春夏时装秀的秀场,在T台的布局和社交媒体传播渠道(一个藏于事中事的故事)中都采用了叠加的图案板设计。2017年9月21日,2018春夏女装秀在相同地点举办,现场沉浸在由女性绘制的女性形象画里。对于全新的图案元素,Prada携手8位视觉艺术家,跨越年代的鸿沟,每位艺术家以独特的强势方式描绘刻画女性——Brigid Elva, JoëlleJones, Stellar Leuna, Giuliana Maldini, Natsume Ono, Emma Ríos, Trina Robbins 和Fiona Staples,以及首位女性动作英雄的创作者Tarpé Mills的珍藏画作。在这个多元的空间中,绘画的线条无限延伸,让经典的漫画设计与现代风格相遇,将张扬的激进主义与较为低调的颠覆形象拼接在一起,主张打破固有模式。

秀场

“二次元”

这一季设计中融入大量漫画元素,“二次元”潮流文艺的插画图案交融,大量的面料拼接和廓型设计让整个系列高级深邃,充满独立个性的新女性主义精神,同时,各种实穿的大衣和短裙必将在下一季大火~~~

秀场

新款包包来啦

还记得今年大火的Prada“二次元”包包吗?这一季推陈出新,将文艺疯狂的插画图案融入设计,拎着它们出门,绝对不会撞包~~~

秀场

中性风鞋子

这一季的鞋子们既充满女性的锐利性感,又加入钉珠等中性元素,光是鞋子就能看出这是一个独立的大女人。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