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D’S豆豆鞋玩出新时髦 但我只想被短发刘诗诗撩倒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9月22日,Tod's于米兰当代艺术馆(PAC)发布全新2018春夏女装系列,品牌大使刘诗诗亮相现场,黑色廓型机车夹克搭配率性短发……

2017年9月22日,TOD’S于米兰当代艺术馆(PAC)发布全新2018春夏女装系列,品牌大使刘诗诗亮相现场,黑色廓型机车夹克搭配率性短发,经典厚底莫卡辛鞋,酷劲十足又不失优雅气质。

刘诗诗

Tod's本季灵感源于意大利的蔚蓝岛屿、轻柔海风与自然风情,云淡风轻地勾勒出本次春夏系列的主题——意式之梦Italian Dream。

TOD’S

秉承简洁率性的一贯作风,经典廓形的运动夹克、双排扣外套、机车夹克相继演绎出落落大方的TOD’S酷女郎。柠檬黄、湖水蓝、薰衣草紫还有趣味的奶牛纹,则描摹出意式自然万千风情。琳琅纷呈的色彩之上,TOD’S沿用经久不衰的匠心手法大玩新招,使得皮革呈现波光粼粼之感,轻盈灵动呼之欲出。

TOD’S

运动胸衣、阔腿裤与连体裤等的奇妙碰撞,而皮革艺术的注入则是看似慵懒休闲的优雅升华。NAPPA小牛皮作为TOD’S引以为傲的一款皮革材质,再次以柔软无暇的质感赋予成衣系列果敢而柔美的生命。迷你短裙和热裤在利落剪裁之下轻盈灵动,曼妙身姿展露无遗,春夏气息浓厚。

TOD’S

TOD’S两大明星手袋系列——SELLA折耳包和WAVE大嘴包

SELLA折耳包在材质上开启柔软皮革的新纪元,色块的鲜嫩、宽肩带的选择也都仿佛是为了这个春夏应运而生。一改挺括硬朗的廓形,本季SELLA以柔和的线条展露意式之梦的浪漫娴静,融入细腻缝纫细节,将优雅感的诠释贯穿始终。

TOD’S

WAVE大嘴包自上一季摇身一变双肩书包的款式后备受青睐,本季春夏又借由材质拼接的元素,透着一股活泼清新的劲儿。除此之外还有WAVE大嘴包大号通勤款,兼具大女人主义的温柔与帅气,糅合材质的华贵与配色的质朴,心生向往意式生活方式的舒适与品质。

TOD’S

GOMMINO豆豆包色彩纷繁的摩登风格足以走俏这一季,金属撞色豆豆彰显鲜明的时髦态度。俏皮趣味的配色与方方正正的廓形两者间完美平衡,带给春夏造型无限可能性。流苏再次作为永不落伍的经典,呈现在包身之上,盎然生趣地一笔点睛。

鞋履更加多样:

DOUBLE T豆豆鞋经典系列,玩味新型材质游戏。当帅气的牛仔丹宁遇上华丽的皮草,碰撞出的是一种惬意的优雅格调。

DOUBLE T豆豆鞋

2018春夏的凉鞋描绘出TOD’S女郎的清新动人,缠绕在脚踝的交错丝绸绑带,都彰显着不娇柔做作的精致品味。

凉鞋

Gommini豆豆鞋永远是TOD’S每次新品发布不会遗失的部分,TOD’S运动鞋玩味春夏,细腻切割的层叠流苏,流畅的鞋身线条极富空气感,勾勒出率性洒脱的风格,超轻橡胶鞋底又兼具舒适度。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