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和小三在街上羞辱我


来源:凤凰时尚

这几天,我日日以泪洗面,我觉得自己活得真的是太窝囊了,真想死了算了,可是一想到自己的父母和孩子,我只能打消这个念头。

老公和小三在街上羞辱我

这几天,我日日以泪洗面,我觉得自己活得真的是太窝囊了,真想死了算了,可是一想到自己的父母和孩子,我只能打消这个念头。

我和老公结婚三年多,有个可爱的女儿已经两岁了。自从生了孩子之后,我承认我的心思全都放在了孩子的身上,对老公没有以前那么上心了。可这也不能成为他出轨的借口啊。

这事还得从上个月说起,有天晚上,想到快到宝宝打预防针的日子了,她那几天有点过敏,我就想给医生打电话问问有没有影响,老公有个同学就在医院里工作,我就让老公找出他电话来,然后我俩一起看他的手机找电话号码。就在这时老公的手机来了一条信息,他本能反应就点开了,结果我俩一起看到了那条信息:老公,你今晚还来不来啊?

当时,我就一下子愣在那里了,脑袋里懵懵的。老公反应过来一下关掉了手机,我问他,她是谁?

老公说,哪有谁啊,朋友开玩笑的。我说,既然这样,你让我看一下是哪个朋友。老公说,看什么看啊,你又不认识。我说你让我看下不就认识了。结果他就生气了说,你这人太无聊了吧,一个玩笑有什么好看的,别没事找事啊。说完,就出去了。

后来我把孩子交给婆婆带了几天,悄悄跟踪他,发现他跟他公司一个女同事关系密切,经常一起进出的,我也不想在他公司闹,那天看到他们下班后从公司出来,然后上了车,我打了辆车跟在他们后面,当他们在步行街下车后,我快速上前拦住了他们。

当时那个女的挽着我老公的胳膊,看到我他们都愣住了。我强忍着怒气说,请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女人是怎么回事。老公支支吾吾的说,你听我解释,事情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我一下子就爆发了,狠狠的甩了他一耳光,抓着他的衣服哭着说,你们现在这个样子,这是我想象出来的吗?我辛辛苦苦给你生孩子,操持这个家,你就是这么对我的。

这时候,那个女人一把把我老公拉到她身后,大声的说,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个样子啊,我表哥辛辛工作赚钱,养着你,你还怀疑他,跟踪他,你也太过份了吧。这时候,周围的人都聚过来,对我们指指点点。

我当时一下子就愣住了,心想没听老公说有这么个表妹啊,难道是我弄错了,不可能啊。就在这时候,就看见那个女人跟老公使了个眼色说,表哥,你别生嫂子气了,她可能是得了产后抑郁了,咱们走,我妈还在家等我们去吃饭呢。说完她就拉着老公上车走了。

半天我才反应过来,我被他们耍,我真是又气又急,回家来哭了大半天,觉得自己真是太没用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