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允西装造型亮相Ferragamo大秀 气场堪比超模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9月24日,Salvatore Ferragmo 2018春夏系列在米兰发布,林允一身西装造型亮相,气场堪比超模~~

北京时间9月24日,Salvatore Ferragmo 2018春夏系列在米兰发布,林允一身西装造型亮相,气场堪比超模~~

图片

图片

Fulvio Rigoni所创作的Salvatore Ferragamo2018春夏系列旨在颂扬女性,升华她们千面的风格、个性和美丽。灵感来自于那些穿着过Salvatore Ferragamo鞋履,独一无二的女子:格里泰·嘉宝、卡门·米兰达、碧姬·芭铎、伊娃·贝隆和玛丽莲·梦露,这位传奇鞋匠造就了她们非凡的优雅和魅力。

图片

图片

与其理念相似,这一季呈现了许多独立的作品,各种轮廓、纹理、印花和风格态度,根据个人风格自由地混搭组合。设计师从一个巨大的时间框架中汲取灵感——20年代的铅笔廓形,20世纪30年代的流苏,50年代的长裙,70年代的喇叭裤——以女性气质、质感和色彩作为叙事的共同主线,每个造型都讲述了不同的故事,皆呈现了令人惊喜的元素。现代主义的扭曲和极度精湛的工艺,代表了菲拉格慕“high tech, high craft”的品牌理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典的菲拉格慕色调:天竺葵粉色、翠绿、亮红色和梅紫,柔和的橡皮粉和白色贯穿本季。纹理成为了本季的主角,鈎编中国棉使得上衣和阔腿裤呈现出针织的效果;在绒面革上细小而在手绘巨蟒图案上巨大的穿孔,打造出半透视的视觉效果,既出人意料又生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独一无二的印花充满了想象力和创造力。条纹图案提供了非比寻常的3D效果,仿佛不同的面料被覆盖、分层和扭曲,而花卉图案则在身侧以巨大的花朵形式出现,或朦胧的成为全身的主题,有时还会将图案通过薄纱叠加在一起,呈现出宛如X光照射般的效果。它们出现在连衣裙、上衣和晚礼服上,长度不一,通常不对称,传达出更为流畅、清爽的夏日优雅。

图片

高技巧的手工艺提升针织衫的品质,更加入了耗费工时的拼花镶嵌技术。小配件的加入,为皮具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皮包依旧配有金色或银色的标志性Gancini扣式。手镯般的把手宛如珠宝,令人回味无穷。几何形的托特以及腰包多为质感的巧克力棕。无论是刺绣弹力靴,还是平底凉鞋和穆勒鞋,皆可以发现菲拉格慕的标志性的“花漾跟”和“鸟笼跟”。

图片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