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爱20年的陆毅鲍蕾 要带着两个女儿去巴黎搞事情?


来源:凤凰时尚

2018春夏时装周正进行地如火如荼,再过几日,凰尚就要携手陆毅&鲍蕾一家甜蜜启程巴黎,展开一段温馨浪漫的时尚之旅啦!

另外,度假风情不能缺少的还得是一顶遮阳草帽,一件单品撑起强大气场,还能起到防晒效果噢! 

当然出行除了逛景点、拍照,逛街扫货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全家一起出动逛街的场景,肯定乐趣无穷!

看过了他们私下的快乐生活,是不是更加期待此次凰尚与陆毅与鲍蕾一家的巴黎浪漫之旅了呢!那这次鲍蕾又准备了什么必备出行单品呢?

掌握着家中财政大权的鲍蕾选择了农行漂亮妈妈升级visa白金信用卡,这张卡可以称得上是境外消费海淘全能助手,专门为辣妈量身定制,带着老公萌娃在国外住好吃嗨玩嗨逛嗨,只要这一张卡就够了!它不仅是出国旅行一卡通,更是一张海淘购物小灵通。就算不出国外,也能低价淘到最热门单品。

出门当然要选择一款大容量包包,Versace Palazzo 系列的纳帕小羊皮背包,品牌经典的美杜莎头像个性鲜明,最关键的是轻巧便利,随身的小物件都可以装下!

既能遮阳又能凹造型的太阳镜更必不可少,而且还要和贝儿、小叶子一起戴亲子款噢! 

今年流行的草帽也有准备一款,不仅能轻松打造慵懒度假风,还能起到防晒遮阳的实用效果呢!

大家一起来期待他们的时尚之旅吧!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