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用一支口红就撩翻全场


来源:凤凰时尚

这款唇膏的质地是固体,是欧莱雅家新出的第一款“固体唇釉”。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总是在唇膏和唇釉中纠结,因为唇膏往往色彩……

这款唇膏的质地是固体,是欧莱雅家新出的第一款“固体唇釉”。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总是在唇膏和唇釉中纠结,因为唇膏往往色彩饱和度高,颜色遮盖力强,但不够滋润,常会让人感觉过1个小时嘴唇就会干巴巴的;唇釉虽然滋润度很好,显色度也过关,但质地粘稠,不够清爽。如果涂抹量掌握不好的话,容易显得厚重。

巴黎欧莱雅纷泽溢彩釉光唇膏905

这个系列的唇膏一共13个色号,分红、橙、裸、粉、紫5大色系,真的很全面哦!所以不管是清新文艺、甜美萝莉,还是成熟御姐、性感美人,都有一款能打造想要的妆效! 

巴黎欧莱雅纷泽溢彩釉光唇膏905

要说这款唇膏的最忠实的受众,那就一定属李宇春了,一起来看看李宇春都用了哪些色号吧。 

巴黎欧莱雅纷泽溢彩釉光唇膏905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